fbpx
挖礦賺錢嗎

挖礦賺錢嗎?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挖礦賺錢嗎?隨著各式加密貨幣、虛擬貨幣價格狂飆的新聞不斷出現,挖礦能不能賺錢,已經是很多人不斷在想的問題。只有短短六年歷史的比特幣隨著市場價格飆升及全球虛擬電子貨幣概念的風行,風潮有增無減,即便許多國家央行都提出過風險與警告,但仍阻擋不了這波挖礦賺錢的風潮。

在筆電大師的討論區中我們簡單介紹過挖礦的一些原理和概念,當然也說明過挖礦的風險意識的建立,我們也強調不鼓勵任何高風險性與高不確定性的挖礦或是投資行為,也提醒大家在尋找挖礦賺錢與否的同時,也要了解相關帶來的風險及詐騙行為的發生,但我們也尊重、也重視科技發展的趨勢和新科技的應用。

比特幣的交易風險和監管挑戰一直是影響大家對於挖礦賺錢與否考量,隨著近期比特幣(Bitcoin , 簡稱BTC)、以太幣(Ether ,簡稱ETH)、瑞波幣(Ripple)、狗狗幣(Dogecoin)的價格不斷創新高,可參考相關虛擬貨幣創歷史新高新聞。但也發生疑似網絡騙局詐騙的虛擬貨幣新聞,如魷魚幣狂飆數千倍後崩盤的相關事件。魷魚幣被包裝成一種「玩賺型」(play-to-earn)加密貨幣,心懷險惡的不法分子推銷這種加密貨幣,就是要讓天真的散客投資戶上鉤,騙他們的錢。可參考BBC新聞魷魚幣的報導。

畢竟加密貨幣、虛擬貨幣是一種去中心化的區塊鏈技術應用,科技發展的趨勢和新科技的應用是無法阻擋的趨勢,在這樣的前提之下,大家還是會想問挖礦賺錢嗎?我們就在分享另一則新聞消息。之前有新聞報導美國一名14歲學生和妹妹利用暑假時間看影片學習加密貨幣,僅僅7個月時間就賺進16萬美元(約新台幣450萬元),相關新聞可參考國內媒體引述《CNBC》與《達拉斯晨報》 報導有關美國14歲兄妹自學挖礦新聞,電視媒體報導網路媒體報導。所以挖礦賺錢嗎?其實看自己是否用對方式,是否了解方法,當然也須有相關風險意識的建立。

新聞報導中美國14歲兄妹挖礦賺錢的工具是購入97台專用礦機組,其中大多數是NVIDIA RTX 3090顯示卡,可見之前大筆電大師的討論區中介紹過相關的概念,可參考《挖礦筆電》及《礦筆電推薦》文章。挖礦筆電最重要的兩個重點中的重點就是顯示卡及散熱,然後是CPU等級也不能太差。早期挖礦是以CPU的能力來運算,後來發現用顯示卡的GPU來計算會快更多,挖礦筆電就是在進行一種高度負載解算的行為,因此對於顯卡GPU實際運作效能就極為重要。

想知道挖礦賺錢嗎?由於全世界虛擬貨幣、加密貨幣正值熱潮階段,行情聲勢大漲,造成桌機級遊戲顯示卡瘋狂被掃貨,市場常常出現缺貨斷貨的情況。加上疫情情況造成海上貨運塞港塞櫃的情況,進而加劇高效能顯示卡的缺貨及產能不足,所以有些礦工開始尋找高規高效能的電競筆電,來做為挖礦筆電使用。所以在市場上一定常聽見電子通路商說顯示卡3070大缺貨、顯示卡Nvidia RTX叫不到貨等情況發生。

想一圓當礦工的夢想嗎?想知道挖礦賺錢嗎?只要您來筆電大師這邊,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 挖礦筆電提供給您的是較果很好的Nvidia RTX 3080獨立顯卡!讓您可以體驗當礦工的感覺,擁有同等於桌機級的挖礦算力。

筆電大師推薦挖礦首選客製化筆電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核心重點部位採用效能倍增的CPU與GPU。在CUP部分使用旗艦級處理器AMD Ryzen™ 9, 5900HX,獨立顯示卡採用Nvidia RTX-3080 16G,並搭配極速網卡AX200 WIFI 6讓你挖礦不卡卡,並且免費附送挖礦教學說明書,讓你一次搞懂挖礦秘笈,親自體驗挖礦賺錢與否的感受。

挖礦筆電另一個重點就是筆電散熱效率就要夠強。筆電大師推薦挖礦首選客製化筆電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內建的雙渦輪噴射增壓風扇,透過流體力學降噪設計,90片風扇扇葉,四相位排出熱流,增加40%氣流量散熱,穩定筆電的運作效能。

筆電大師推薦挖礦首選客製化筆電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是一台超高CP值的挖礦筆電。想要當礦工體驗挖礦賺錢與否的感受不是夢,挖礦筆電就找筆電大師!想一圓當礦工的夢就趕緊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挖礦首選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限量推出,數量有限請趕緊下單選購。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