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礦工挖礦風險

礦工挖礦風險要了解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為什麼礦工挖礦風險要了解,當加密貨幣或虛擬貨幣已成世界上另類貨幣的主流時,許多破壞式的創新或是新穎的科技應用,除了有其發展前景之外,有時也會伴隨著一些風險。我們不鼓勵任何高風險性與高不確定性的挖礦或是投資行為,但我們也尊重也重視科技發展的趨勢和新科技的應用。所以礦工挖礦風險要了解,相關挖礦概念在筆電大師之前的討論區中也有簡短的說明,也建議大家多家吸收更多的加密貨幣及挖礦的相關資訊和知識及風險意識。

礦工挖礦風險要了解的首先就是加密貨幣或虛擬貨幣的市場波動風險。根據新聞報導,加密貨幣最夯的比特幣,於今年2021年10月20日飆至66,974.77美元創歷史新高紀錄,當大家為之瘋狂的時候,隔兩天的10月22日則拉回至63,228.50美元。比特幣價格在今年9月初破五萬美元的新高點紀錄後跌落五萬以下,也是急殺一波,讓加密貨幣市場出現恐慌。後又因新聞報導美國聯準會(Fed)表示不會禁止加密貨幣,再加上美國合眾銀行宣布推出加密貨幣保管服務,讓市場又開始看好加密貨幣第四季的漲勢,讓比特幣重新站上5萬美元大關後,又再次突破新高位。不過要提醒您的是,高報酬通常伴隨著高風險,所以礦工挖礦風險要了解。

礦工挖礦風險要了解的還有什麼呢?知名的科技網路達人、有著最專業3C產品與APP平測網站的電腦王阿達,他幫我們整理了幾點:
1. 設備毀壞的機率
2. 時間成本
3. 出金時間
4. 承租空間的成本
5. 挖礦環境的風險
6. 加密貨幣的崩壞
7. 人為炒作加密貨幣
8. 錢包的安全性
9. 越多人挖,分到的越少
10. 難度提高的加密貨幣分岔
11. 交易所倒閉風險
12. 交易所詐騙
詳細內容可以參考電腦王阿達【加密貨幣的風險】文章喔,也歡迎大家訂閱和關注電腦王阿達的網站和臉書,以便獲得更新更多的3C產品與APP的相關資訊。文章中有關加密貨幣的幾個風險提醒,其中設備毀損、承租空間及挖礦環境,我們可以歸納為基本支出,屬於出資成本,這類的風險往往伴隨著投入和收獲是否為正數,若收益不如支出那便有損失的風險。出金時間與運算所花費時間都是屬於時間成本方面需要考量,以免投入成本與時間效益不如預期。另外,加密貨幣的市場波動、人為炒作、交易所倒閉與詐騙都是在加密貨幣的市場風險範疇,這些就必須要熟悉和了金融交易規則和即時的市場資訊與情況,才能留意風險的發生。最後就是錢包安全性、難度提高和分配情況,這就取決於加密貨幣的運算系統的安全性、有限資源及礦機貢獻度的分配規則問題。礦工挖礦風險要了解的東西很多,要當礦工前請務必先了解相關資訊。

除了前述的幾項礦工挖礦風險要了解的重點外,要當礦工前請先問問自己是否了解下面四個方面的問題:
1. 加幣貨幣的情況是否了解?
挖的是哪種幣?是主流虛擬貨幣嗎?因為主流貨幣在市場上交易相對比較安全及有流通性。此外對於及時的市場相關資訊也是要時時能夠掌握。
2. 挖礦知識是否具備?
挖礦的原理是甚麼,礦池的概念與資源分配規則是清楚明瞭。
3. 礦機知多少?
礦機的規格需要那些?礦機的產權與零組件配件價格是否了解,零組件的市場情況與供給問題等。
4. 知道有那些詐騙風險嗎?
投資詐騙、購機詐騙、交易詐騙…等許多情況,通常伴隨著的話術就是保證獲利、無風險高報酬等。

礦工挖礦風險要了解,因為當加密貨幣或虛擬貨幣已成世界上的一種主流情況在發生時,創新與新穎的科技應用,有其發展前景,也有相應的風險可能性。再次強調,我們不支持任何高風險性與高不確定性的挖礦或是投資行為,但我們也尊重科技發展的趨勢和新科技的應用。
加密貨幣或虛擬貨幣的發行,有它自己的時間、運算方式以及數量,而挖礦筆電也是整條產業鏈的其中一個重要的環節,因為挖礦筆電是挖礦重要的工具之一。所以之前筆電大師討論區中也提到,挖礦筆電重視的除了CPU的運算能力外,顯示卡GPU效能更是特別重要,由於顯示卡的挖礦運算效力比CPU更好,也因此造成近幾年高效能的顯示卡不是缺貨就是價格高漲,這也是礦工挖礦風險要了解的礦機市場情況。

筆電大師推薦挖礦筆電首選就是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處理器CUP使用AMD Ryzen™ 9, 5900HX,顯示卡Nvidia RTX-3080 16G讓你礦機運作運順暢。
筆電大師推薦挖礦筆電首選就是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螢幕15.6吋 2K QHD 165Hz,窄邊框設計,並附挖礦說明書讓你輕鬆上手當礦工。
筆電大師推薦挖礦筆電首選就是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內建的雙渦輪噴射增壓風扇,透過流體力學降噪設計,90片風扇扇葉,四相位排出熱流,增加40%氣流量散熱,穩定筆電的運作效能。

挖礦筆電推薦就找筆電大師!挖礦筆電推薦哪個品牌?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是挖礦首選!CJSCOPE 喜傑獅的挖礦筆電推薦給您,想要當礦工,就來找筆電大師!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