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影片剪輯筆電推薦

影片剪輯筆電推薦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影片剪輯筆電推薦哪一款?推薦哪一品牌?
生活在新媒體、多媒體蓬勃發展時代裡的我們,影片剪輯筆電推薦已經是時下網路會口耳相傳的議題了。隨著科技產品的日新月異與網路技術的提升,以往重點在圖文資訊的時代已經無法滿足現代人對於獲取資訊的真實感官體驗,影片剪輯筆電推薦就變成影音訊息編輯與製作的重要工具來源。

如今影片剪輯用影音編輯軟體,透過電腦或筆電進行數位影片在非線性剪輯系統(NLE)上處理操作的後製剪輯工作,有別於傳統的影像剪輯是在平面膠捲式底片上做剪輯剪接操作,更方便、更有效率,也更容易保存與傳送。根據維基百科上的解說是,非線性剪輯軟體是以時間軸(timeline)介面作為基礎,把錄製的完成的動態影片的片段(clip),依照播放順序在時間軸上排列呈現。非線性剪輯軟體則提供了各種編輯影片、剪輯段落的工具,包括裁剪、分割、切斷,也能重新組合排列時間軸上的各個影像片段。隨著非線性剪輯軟體的發展進步,所包含的功能也逐漸擴充,現在大多數的剪輯軟體也都加入了影片調色、影片校正和視覺特效等多項功能,也能編輯或混合與影片序列同步的音源訊號。在之前筆電大師的討論區中,我們也介紹過幾款網路上評價不錯的影片剪輯軟體及影片剪輯筆電推薦。

剪輯軟體上除了多年老牌的威力導演( Cyberlink Video Editor )外,再來就是最近許多人強力推薦的影片剪輯軟體 Movavi Video Editor (Plus)。對於影音剪輯的新手,許多網路達人也推薦 Easeus Video Editor 這款基本編輯剪輯功能又好入手的軟體。當然今年最多專業級影音編輯者大多推薦的是 Adobe推出的影片剪輯軟體 Adobe Premiere Pro 版,它也有個簡易入門款 Premiere Rush 版,也是可以作為入門使用。當然也有一批果粉們對於蘋果電腦的熱愛,就會用到 iMovie,裡面內建了多種字幕與轉場的效果,網路上許多微電影或是短片,都是高手們用 iMovie剪輯而成的。而 Movie Maker 則是電腦作業系統提供的免費軟體,也可以免費下載取得,可以做基本的剪輯,如上字幕和簡易轉場等功能。

說到影片剪輯筆電推薦之前,我們要先了解不同作業需求,筆電運作的重心也不太一樣。不同於文書作業用筆電,或是電競遊戲筆電,或是挖礦筆電,影音用的影片剪輯筆電推薦上所重視的是在影片剪輯編輯與轉檔的需求,由此可知影片剪輯筆電的處理器 CPU 效能佔最大運算功率,其次是記憶體RAM,然後是獨立顯卡規格。在影音編輯處理時,作業系統或運算軟體有時會把中階或佔存的編輯工作從 CPU 轉載到 GPU 處理。然後是儲存空間盡量大,無論是檔案儲存或是暫存空間上,影像剪輯都是非常占用空間。若是 4K 影片剪輯的話,那顯示卡的高階規格 GPU 中時脈速度和畫面更新率 (FPS)格外重要。

影片剪輯筆電推薦的話就要採用效能倍增的 CPU 與 GPU,搭配至少 16至64 G DDR4-3200 記憶體及硬碟最高可至 1TB PCIe SSD,當然這些配置都可以在進行擴充或升級。影片剪輯筆電推薦的就是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它擁有強大的核心與執行緒數量,讓多工演算更加順暢,在 CPU上配置的是 AMD Ryzen™ 5000H 系列的處理器,也可以升級為 AMD Ryzen™ 7 5800H 或 AMD Ryzen™ 9 5900HX 等高規處理器,是8核16執行緒高規高效核心處理器。影片剪輯筆電推薦的就是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顯示卡採用的是目前最強的獨立顯卡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8GB GDDR6,也能升級更高規格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 16GB GDDR6,超頻狂飆150W,具超高算力,高效能影音編輯與多工操作上有強大運作功效。

想了解更多影片剪輯筆電推薦找筆電大師就對了!筆電大師可依照您自身需求,搭配最符合的處理器、顯示卡及記憶體,真正量身訂的客製化。透過高規零組件讓筆電效能更好,並且可擴充性強。影片剪輯筆電推薦CJSCOPE喜傑獅筆電是唯一台灣原生客製化筆電品牌,無論是讓您進行影音剪輯編輯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高規CPU效能與高階獨顯支援,來滿足影音剪輯創作者的需求。影片剪輯筆電推薦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客製化筆電找筆電大師就對了!因為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趕緊點擊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連結,有更多影片剪輯筆電推薦商品等著您!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