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電競筆電2021推薦

電競筆電2021推薦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電競筆電2021推薦哪一款?電競筆電2021推薦哪一個品牌?已經是這幾年在網路上最多人討論的議題,無論是年輕人或是什麼年紀的人,只要有接觸電競遊戲,就會想尋求一台能讓自己暢遊於電競世界的好工具。

隨著這幾年電子競技或是電競遊戲 eSports 納入正式運動比賽項目中,電競產業鏈整個蓬勃發展,觸及周邊多項產品與產業鏈的興起,所以電競筆電2021推薦才會跟著熱絡。在國外有關電子競技與傳統體育的關聯,早在2006年就已經有相關討論與論述,以身體能力與技術的活動,及培養運動精神和團隊合作的傳統體育,加上以資訊、通訊與電腦科技等應用的延伸。也因為如此,所以電子競技就是要將運動 sports 再放入代表電子數位及電腦應用的「E」,就成為現在我們稱的「E-sports」。eSports 就是當體育活動的內容,藉由在電子系統情境中,參賽選手或隊伍透過相關電子設備的操作,讓人機互動在虛擬的介面中來實現競賽。這有別於傳統體育活動的賽事,是過利用本身身體或實際器材,確實發生在現實世界而有所不同。

而在維基百科裡面有關電競的定義:電子競技(英語:Esports,又可寫成electronic sports、e-sports或eSports)簡稱電競,是指使用電子遊戲來比賽的體育項目。隨著遊戲對經濟和社會的影響力不斷增強,電子競技正式成為運動競技的一種。電子競技就是電子遊戲比賽達到競技層面的活動。利用電子設備(電腦、遊戲主機、大型電玩、手機)作為運動器械進行,操作上強調人與人之間的智力與反應的對抗。電子競技根據不同的賽事情況,有幾種分類的類型:

  • 多人線上戰術競技場MOBAS(Multiplayer Online Battle Arena)
  • 即時戰略遊戲RTS(Real-time Strategy)
  •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FPS(First Person Shooter)
  • 格鬥類遊戲FTG(Fight Technology Game)
  • 體育類遊戲(Sport Game)
  • 卡牌對戰遊戲TCG(Trading Card Game)

對戰勝負類:主要是格鬥類遊戲FTG 、即時戰略遊戲RTS 、體育類遊戲及卡牌對戰遊戲,如:虹彩六號─圍攻行動、英雄聯盟、PUBG、皇室戰爭、Dota 2、星海爭霸2、魔獸爭霸、世界足球競賽、NBA 2K系列、鬥陣特攻、CSGO、傳說對決、爐石戰記、Apex英雄、要塞英雄、特戰英豪。

得分競賽類:多為休閒類競賽,包含競速類、音樂類、益智類等,例如: 極速快感、節奏大型電玩、俄羅斯方塊。

而電競賽事以主辦單位的不同作為分類則可分為第一方賽事及第三方賽事:

  1. 第一方賽事是由遊戲開發商或運營商舉辦,比賽採用的遊戲種類比較單一,一般都是遊戲廠商產品為限,例如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Dota 2國際邀請賽、暴雪嘉年華等。
  2. 第三方賽事是由第一方賽事舉辦方以外的第三方組織舉辦,由於不是遊戲開發商或運營商舉辦,所以比賽遊戲種類就會比較多元,一般多會以時下當紅的電競遊戲為主要賽事內容,例如世界電子競技運動會(WESG)、世界電子競技大賽(WCA)等。

賽事上不可缺少的必備工具之一就是電競筆電,有關電競筆電2021推薦在筆電大師的討論區中已經多次討論,有關挑選電競筆電的介紹,電競筆電2021推薦在初步考量的幾個方面有:格價高低、預算多少、運作效能、可擴充性等幾項重點。電競筆電2021推薦在筆電大師的討論區中針對的筆電規格方面,也說明過幾個重點如:1. 處理器(CPU)、2. 顯示卡(GPU)規格、3. 記憶體(RAM)、4. 硬碟容量、5.顯示器(螢幕)呈現質感、6.散熱效果、7.筆電的擴充性等等都是挑選筆電重要的考量因素。

有關電競筆電2021推薦,筆電大師將介紹您一個台灣原生原產的客製化筆電品牌,就是CJSCOPE喜傑獅筆電!而筆電大師推薦的產品就是CJSCOPE喜傑獅筆電 UNICORN 15Y,是電競筆電首選之選!

筆電大師介紹您電競筆電2021推薦的電競筆電首選,喜傑獅筆電CJSCOPE UNICORN 15Y,非常重視筆電運作效能,採用效能倍增的CPU與GPU,處理器採用AMD Ryzen™,強大的核心與執行緒,讓多工演算更加順暢;顯示卡採用NVIDIA® GeForce RTX™具超高算力。有了上面兩大核心零組件就能讓你在電競遊戲中不卡頓。此外,筆電大師介紹您電競筆電2021推薦的喜傑獅筆電 CJSCOPE UNICORN 15Y,內建的雙渦輪噴射增壓風扇,有4個純銅散熱導管與90片風扇扇葉,四相位排出熱流,增加40%氣流量散熱,穩定筆電的運作效能。

擁有一台可以讓你悠遊在電競世界,且暢行無礙的電競筆電,筆電大師介紹您電競筆電2021推薦的喜傑獅筆電CJSCOPE UNICORN 15Y來進行電競遊戲就對了!趕緊點擊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就可以看到最新最強的電競筆電2021推薦的喜傑獅筆電CJSCOPE UNICORN 15Y!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