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挖礦筆電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挖礦筆電為什麼這麼夯!近幾年加密貨幣或虛擬貨幣,漸漸地已變成是世界上另類貨幣的主流,隨著加密貨幣,如比特幣(Bitcoin,或簡稱BTC)、以太幣(Ether,或’簡稱ETH)、瑞波幣(Ripple)、狗狗幣(Dogecoin)的價格不斷狂飆,作為挖礦重要工具之一的挖礦筆電也成為整條產業鏈相當重要的一環。找挖礦筆電就找筆電大師!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 挖礦首選正式亮相!CJSCOPE喜傑獅的挖礦筆電正式推薦給您,筆電大師將現有全國最高CP值的筆電挖礦機介紹給您!想要當礦工,就來找筆電大師,筆電大師有最佳的挖礦筆電推薦給您!

加密貨幣是一種去中心化的區塊鏈技術應用,藉由點對點網路與共識主動性,產生開放原始碼。塊鏈技術是由多個加密的區塊鏈連接,有所區塊都會保存其交易紀錄,而且區塊鏈是一種分散式帳本技術,透過計算認證及加密安全的獨立性與去中心化數位化的系統而成。加密貨幣的發行有它自己的時間、運算方式以及數量。以比特幣來說,約每10分鐘會由程式碼執行新的加密貨幣發行,並且授予區塊鏈中的所有帳簿進行比特幣的交易。挖礦有兩種獎勵,一種是創建新區塊的新幣獎勵,另一種是在區塊中交易的費用。一般可以通過稱為挖礦的電腦運算來發行,為避免通貨膨脹問題,像比特幣協定數量以2100萬個上限。

加密貨幣可透過密鑰(私鑰或金鑰)作為數位簽章的認證機制,允許直接支付給其他對象。加密貨幣(虛擬貨幣)不同於現金是因為不需透過銀行或證券商等傳統金融機構、清算中心、或電子支付平台等第三方交易平台機構,因此可節省一些交易上的高手續費及中間機構費用,也縮減了許多傳通交易上繁瑣的流程。不過受監督監管上的問題一直存在爭議。比特幣相關概念可以參考維基百科上的說明。

挖礦筆電最重要的兩個重點中的重點就是顯示卡及散熱,當然基本的CPU等級也不能太差。挖礦筆電就是在進行一種高度負載解算的行為,因此對於顯卡GPU實際運作效能就極為重要。和挖礦筆電相比,目前桌機的顯示卡,若爭測到挖礦程式,算力將降低50%。而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 挖礦筆電沒有這方面問題。

目前全世界加密貨幣正值熱潮階段,行情聲勢大漲,造成桌機級遊戲顯示卡瘋狂地必掃貨,市場上有種一卡難求情況。加上疫情情況加劇缺貨及產能不足,有些礦工開始尋找高規高效能的電競筆電,來做為挖礦筆電使用。因前述情況,在市場上一定聽說顯示卡3070大缺貨,但您只要來筆電大師這邊,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 挖礦筆電提供給您的是更好的3080!讓您擁有同等於桌機級的挖礦算力。

找挖礦筆電就找筆電大師!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找筆電大師,挖礦首選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CUP使用AMD Ryzen™ 9, 5900HX,顯示卡Nvidia RTX-3080 16G,螢幕15.6吋2K QHD 165Hz 窄邊框,並附挖礦說明書。

挖礦筆電另一個重點就是筆電散熱效率就要夠強。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 挖礦筆電中,內建的雙渦輪噴射增壓風扇,透過流體力學降噪設計,90片風扇扇葉,四相位排出熱流,增加40%氣流量散熱,穩定筆電的運作效能。

想要當礦工不是是夢,找挖礦筆電就找筆電大師!想一圓當礦工的夢就趕緊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挖礦首選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 限量推出,數量有限請趕緊下單選購!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