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NICORN 15Y 開箱

UNICORN 15Y 開箱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CJSCOPE喜傑獅筆電找筆電大師。2021年,CJSCOPE喜傑獅創新推出一台令人驚豔的筆電,全世界、也是全台灣第一台1.69Kg 鎂鋁合金筆電─ UNICORN 15Y。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 開箱介紹文小編為您解說。

UNICORN 15Y 開箱我們先從外觀來介紹,UNICORN 15Y鎂鋁合金及四邊窄框設計,讓筆電可以有1.69Kg超羽量化及金屬的高級質感。鍵盤則是使用觸感極佳的16萬全採發光,具4區可調色的彩虹鍵盤,含獨立數字鍵全開鍵盤。

外觀說明完之後我們再進一步介紹UNICORN 15Y 開箱內容。UNICORN 15Y採用效能倍增的CPU與GPU,加上480分鐘的電池續航力。UNICORN 15Y 開箱的重點之一就是處理器採用AMD Ryzen™ 7 5800H 筆電型 CPU,這是8核16執行緒,基本時脈 3.2GHz,最大超頻時脈4.4GHz,4+16 MB快取記憶體,Max. 54W TDP。強大的核心與執行緒數量,讓多工演算更加順暢。

UNICORN 15Y 開箱的另一個重點是顯示卡,採用NVIDIA® GeForce RTX™ 3080 16GB GDDR6,超頻狂飆150W,具超高算力,並可Dynamic Boost支援。終極3D效能在影音編輯與3D多工操作上,釋放人工智慧與選染需求的強大功效。

UNICORN 15Y 開箱中不得不提的還有就是筆電散熱效率就要夠強。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筆電中,內建的雙渦輪噴射增壓風扇,透過流體力學降噪設計,4純銅散熱導管與90片風扇扇葉,四相位排出熱流,增加40%氣流量散熱,穩定筆電的運作效能。

UNICORN 15Y 開箱的螢幕為15.6吋窄邊框設計,高畫質2K QHD (2560 x 1440) 165Hz反應速度。IPS面板 sRGB 100% 廣色域廣,視角原生霧面Anti-Glare抗眩光,讓所有需要視覺享受更加清晰。UNICORN 15Y 開箱的螢幕彩色校準可直接透過control Center 3.1 (控制中心3.1)將校色器校準之後數值直接儲存。ΔE Color小於 1.8,亮度 : 350 cd/m²,螢幕可校色色準的顯示器,可看見更真實的色彩畫面。

UNICORN 15Y 開箱內容只有創作者,最了解創作者的需求。看完UNICORN 15Y 開箱簡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點擊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就可以看到最新最強的UNICORN 15Y!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