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影片剪輯軟體

影片剪輯軟體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在現今新媒體當道的年代,網路資訊是每大多數獲取訊息的管道,而近幾年隨著網際網路、影音功能與軟體技術的升級,影音資訊的傳播漸漸比起圖文傳播更吸引每個人的目光,影片剪輯軟體就成為製作這類型資訊的必備工具。下面小編將介紹幾款網路大神推薦的影片剪輯軟體,大家不訪可以試試看這幾款影片剪輯軟體哪款適合自己。

首先介紹的影片剪輯軟體就是有相當影音剪輯經驗的人一定會知道的軟體,這款在台灣已經很多年了,那就是威力導演( Cyberlink Video Editor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套軟體,也使用過這個資深的影片剪輯軟體。威力導演有豐富的影片剪輯功能和素材,在介面容易也容易操作。以前剛推出時免費試用板就有很多功能可以使用,現在比較大的缺點就是要用付費版的才能使用這套影片剪輯軟體更多的編輯功能及素材庫,若是不介意價格倒是可以考慮。

再來就是最近許多人強力推薦的影片剪輯軟體Movavi Video Editor。這款剪輯軟體挺適合剛開始接觸影片剪輯的新手。這套剪輯軟體起初很少人知道,近期許多網路達人陸續使用後紛紛推薦這款影片剪輯軟體,也都推薦給正想要開始學習影片剪接的新手試試看。這套影片剪輯軟體有中文介面,且支援微軟Windows及蘋果Mac的作業系統。Movavi的Video Editor Plus有許多影片特效可以使用,操作介面上也和大部分的影片剪輯軟體類似,所以也很好上手。裡面的素材庫也有許多不錯的材料,特效上光轉場特效就有數十種讓你選擇,此外也有提供免費版本供大家先使用看看,但因為價格比起來真的不算貴,CP值算不錯,所以建議可以買付費版本使用。

還有一款影片剪輯軟體適合剛接觸影音剪輯的新手,就是Easeus Video Editor,這款影片剪輯軟體基本的編輯剪輯功能都有,也有一些素材庫可使用,操作介面上也是容易上手,轉場、濾鏡、背景圖片、貼紙較上面幾款少一些,進階功能較少,也沒支援硬體加速。可以先試用看看免費版,若對於影片剪輯軟體沒有過多的需求上使用,也可以試試看這款剪輯軟體。

最後為您推薦的是Adobe推出的影片剪輯軟體Adobe Premiere Pro版,它有個簡易入門款Premiere Rush版,操作介面較為簡單,功能也稍微稍一些,適合剛開始學習影片剪輯的新手使用。Premiere Pro是一款較為專業影片剪輯軟體,所以電腦或筆電的處理器及顯卡規格必須有一定等級才跑得動。不過轉業版的功能太強大,且價格不便宜,又是採訂閱制,不是一次買斷,所以很多人會有所考量。

最後我們在簡單整理一下幾款網路上推薦的影片剪輯軟體:

  • 威力導演( Cyberlink Video Editor ):老牌子,有豐富的影片剪輯功能和素材,在介面容易也容易操作。
  • Movavi Video Editor:網路達人推薦接觸影片剪輯不久,CP值可以,Movavi的Video Editor Plus版本,有中文介面,且支援微軟Windows及蘋果Mac的作業系統。
  • Easeus Video Editor:適合剛接觸影音剪輯的新手,基本編輯剪輯功能都有,也有素材庫,操作介面容易,功能素材較前面幾款少一些。可以先試用看看免費版。
  • Adobe Premiere Pro版:專業人士常用的影片剪輯軟體,對處理器及顯卡規格有要求等級才跑得動。業版功能強大但價格不便宜,有簡易入門款Premiere Rush版。
  • iMovie:蘋果電腦會用到的iMovie,基本編輯剪輯功能都有,也有素材庫,操作介面容易,也有人只靠iMovie就剪輯看起來很厲害的影片。
  • Movie Maker:是以前電腦作業系統常見的免費軟體,也可以免費下載取得,可以做基本的剪輯,如上字幕和簡易轉場等功能。

以上小編為大家簡單介紹幾款市面上常見且評價較好的影片剪輯軟體不妨可以試試看哪一款適合您。如果您有了專業的剪輯技術,也有專業的影片剪輯軟體,那麼您更應該有一台專業影音剪輯用的筆電。筆電大師推薦設計師首款影音剪輯筆電─UNICORN 15Y!唯一台灣原生客製化筆電品牌CJSCOPE喜傑獅,讓您進行影音剪輯編輯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高規CPU效能與高階獨顯支援,來滿足影音剪輯創作者的需求。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找筆電大師就對了!因為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趕緊點擊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連結,會有許多驚喜商品等著您!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