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影片剪輯筆電

影片剪輯筆電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之前小編介紹過影片剪輯軟體,因為現在新媒體當道,隨著網際網路、影音功能與軟體技術的升級,影音資訊的傳播比起圖文傳播更吸引每個人的目光,所以影片剪輯軟體和剪輯技術很重要。此外,要能夠跟著上這些有著強大剪輯編輯功能的軟體,就要有內建高規的影片剪輯筆電,這樣才能在進行影音剪輯編輯時的保持順暢度。目前業界CP值最高的影片剪輯筆電無非就是,筆電大師推薦設計師首款影片剪輯筆電─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

小編之前簡單介紹過幾款影片剪輯軟體,資深的影片剪輯軟體威力導演( Cyberlink Video Editor ),後起新秀的影片剪輯軟體Movavi Video Editor,穩扎穩打基礎工的Easeus Video Editor,還有Adobe推出的專業影片剪輯軟體Adobe Premiere Pro版等。除了可考量是否有豐富的影片剪輯功能和素材之外,介面操作的容易度、上手的流暢度,還有功能上轉場、濾鏡、背景圖片、貼紙是否能滿足您內心對影音創作的強烈需求感!無論剛開始接觸的新手,或是已經從事影音創作多年的前輩,每個人的內心都有顆雀躍不定、難以抑制的創作靈魂。如果有了專業的剪輯技術,也有專業的影片剪輯軟體,那麼您更應該有一台專業影音剪輯用的影片剪輯筆電。筆電大師推薦設計師首款影片剪輯筆電─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

筆電大師推薦的影片剪輯筆電是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UNICORN 15Y,它使用AMD Ryzen™處理器,讓您在進行影音剪編輯時不卡頓!
筆電大師推薦的影片剪輯筆電是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UNICORN 15Y,它的顯示卡採用Nvidia RTX-3070讓您在進行影音剪編輯時更順暢!
筆電大師推薦的影片剪輯筆電是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UNICORN 15Y,它有著15.6吋螢幕,窄邊框、高畫質2K QHD (2560 x 1440) 165Hz反應速度。在IPS面板 sRGB 100% 廣色域廣,視角原生霧面Anti-Glare抗眩光,讓所有需要視覺享受更加清晰。
筆電大師推薦的影片剪輯筆電是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UNICORN 15Y,他的螢幕彩色校準可直接透過control Center 3.1 (控制中心3.1)將校色器校準之後數值直接儲存。ΔE Color小於 1.8,亮度 : 350 cd/m²,螢幕可校色色準的顯示器,可看見更真實的色彩畫面。

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是一台高規高效的影片剪輯筆電,讓您進行影音剪輯編輯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高規CPU效能與高階獨顯支援,來滿足影音剪輯創作者的需求。挑選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影片剪輯筆電找筆電大師就對了!因為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趕緊點擊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連結,會有許多影片剪輯筆電等著您!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