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傑獅品質2021

喜傑獅品質2021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喜傑獅品質2021年有什麼不一樣呢?為什麼喜傑獅品質2021年會突然被大家討論,喜傑獅品質2021年大爆發,每批次發售的產品,都造成搶購或預定。喜傑獅的筆電品質曾經歷少數使用者及網友的討論與質疑,後來經過喜傑獅團隊重新調整市場定位及品牌目標後,主打高規高效、客製化筆電,並加強筆電升級性,由於這些改變與調整,讓喜傑獅筆電品質問題開始重新獲得使用者的關注。

喜傑獅品質2021年之前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CJSCOPE喜傑獅的筆電品質在2014年到2018年間,連續五年獲得【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喜傑獅品質2021年的前一年,2020年喜傑獅推出一款讓人驚豔的產品 DreamBook 系列 ZX-550,該產品榮獲【PC DIY最高CP獎】。喜傑獅品質2021年的重點是什麼?CJSCOPE喜傑獅推出全世界、全台灣第一台重量僅1.69Kg的鎂鋁合金筆電:UNICORN 15Y,除了輕薄之外,這是一台高規、高效能、高CP值的CJSCOPE喜傑獅筆電。

筆電推薦哪一款?如何挑選一台筆電?哪一家的筆電品質好?這些都是一般消費者會提出來的問題。有國外評比機構針對全球幾個知名品牌的筆電進行故障問題的評比,其中不乏水果牌、D牌、H牌、L牌、A牌、M牌、S牌…..等多家大廠牌,無論品牌多大、知名度多高,都還是會面臨機型量產時的不良率問題或是機身本體的瑕疵。喜傑獅品質2021年後更強調著重於台灣製造、台灣組裝、在地品牌,並提升CJSCOPE喜傑獅筆電品質,以確立 CJSCOPE喜傑獅® 品牌專精地位。CJSCOPE喜傑獅的筆電品質奠定基礎是來至於2014年到2018年間,連續五年獲得【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

為了確保CJSCOPE喜傑獅的筆電品質,喜傑獅團隊積極投入中、高階筆電,使用桌上型CPU研發設計的筆電產品,並於散熱模組與電源設計上採用獨家技術,主打高規高效的客製化筆電市場,更在市場上推出中、高階專業電競筆電,也因此讓喜傑獅品質2021年獲得更多消費者與使用者的關注。

當我們在選購筆電時,通常會考量格價高低、預算多少、運作效能、可擴充性,此外,送修問題及故障率等幾項重點,是很多消費者會參考的指標。喜傑獅品質2021年開始朝著客製化筆電服務作為方向,強調「台灣製造、台灣組裝」,CJSCOPE喜傑獅的筆電品質也慢慢開始蛻變,喜傑獅品質2021年反應在不斷上升的產品銷量上可見,CJSCOPE喜傑獅的筆電品質更將秉持「You design, we make」的理念越做越專精。

如果您還在考慮筆電推薦哪一款?如何挑選一台筆電?哪一家的筆電品質好?
全台唯一原生原產的客製化筆電品牌、CJSCOPE喜傑獅的筆電品質,都是值得您關注。為打造喜傑獅品質2021年,CJSCOPE喜傑獅推出全世界、全台灣第一台重量僅1.69Kg的鎂鋁合金筆電:UNICORN 15Y,除了輕薄之外,這台高規、高效能、高CP值的筆電,心動就趕緊點取下方鏈結搶先看CJSCOPE喜傑獅的筆電品質精選產品!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