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筆電推薦

筆電推薦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筆電推薦哪一款好?哪一家的筆電品質好?如何挑選一台筆電?這些問題小編前面已經跟大家講了許多。筆電推薦每年都會有各3C網站、3C達人及各種產品評比機構都會列出排名,其中不乏水果牌、D牌、H牌、L牌、A牌、M牌、S牌…等許多大廠牌。筆電推薦一定是要挑選這些知名大品牌嗎?消費者是在買筆電品質還是在買行銷費用呢?

如何挑選一台筆電?筆電選購推薦為何?怎麼挑高CP值筆電?人氣筆電推薦排名、筆電推薦2021年款、筆電推薦2021熱銷、筆電推薦2021年TOP類、最佳筆電推薦、高CP值筆電推薦……網路上訊息看得你眼花撩亂,越看越有選擇困難症!如何挑選一台筆電在筆電大師討論區小編也跟大家介紹過,在此簡單跟大家提醒一下如何挑選一台筆電的幾個重點,除了首先考量的幾個方面有:格價高低、預算多少、運作效能、可擴充性等幾項重點,然後在筆電的規格方面,筆電大師討論區也跟大家介紹過幾個重點,有下面幾點:1. 處理器(CPU)品牌與效能、2. 記憶體(RAM) 品牌與效能、3. 硬碟容量、4. 顯示卡規格與效能、5.顯示器(螢幕)呈現質感、6.散熱效果、7.筆電的擴充性。前述這幾項都是挑選筆電的關鍵考量。筆電的擴充性也很重要喔!畢竟現在作業系統、軟硬體每年都在升級更新,筆電機體要能擴充才會有利在以後升級筆電規格。

筆電推薦哪款適合自己,就可以從筆電需求的功能上去考量,是要做處理文書工作、還是電競玩遊戲需求、或是影音剪輯編輯圖片的設計師、或經營網站架構剪輯影音資料、也或許要當個Youtuber、做個直播主等等,都可以將前述的幾個方向納入參考筆電推薦的幾個資訊。

筆電推薦哪一款好?哪一家的筆電品質好?如何挑選一台筆電?選擇一台強而有力的筆電來協助你。標榜客製化筆電,並主攻繪圖、影音編輯、遊戲電競的專業型客群,在高規筆電的市場中,喜傑獅筆電,客製化筆電的專家,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喜傑獅是全台唯一原生原產的客製化筆電品牌,MIT(Made in Taiwan)是一種品質保證,MIT也是一種對產品的信任,MIT更是消費者對產品的認同與肯定。筆電推薦首選CJSCOPE喜傑獅的筆電 UNICORN 15Y!

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鎂鋁合金及四邊窄框設計,讓筆電可以有1.69Kg超羽量化及金屬的高級質感。可調色的彩虹鍵盤,含獨立數字鍵全開鍵盤。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的顯示卡,採用NVIDIA® GeForce RTX™ 1650Ti 4GB GDDR6可升級3070或3080 8GB。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的重點之一就是處理器採用AMD Ryzen™ 7 5800H 筆電型 CPU,這是8核16執行緒。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的螢幕為15.6吋窄邊框設計,高畫質2K QHD 165Hz反應速度。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的散熱採用雙渦輪噴射增壓風扇,透過流體力學降噪設計,4純銅散熱導管與90片風扇扇葉,四相位排出熱流,增加40%氣流量散熱,穩定筆電的運作效能。

客製化筆電找筆電大師就對了!因為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推薦如下:

  • 挖礦首選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處理器CUP使用AMD Ryzen™ 9, 5900HX處理氣;顯示卡採用Nvidia RTX-3080 16G,核心關鍵均採用效能倍增的CPU與GPU。螢幕15.6吋2K QHD 165Hz 窄邊框設計看起來更大。附挖礦說明書。
  • 私人訂製高規版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處理器CUP使用AMD Ryzen™ 7 5800H 或AMD Ryzen™ 9 5900HX處理器選擇;顯示卡使用NVIDIA RTX-3080 16G等高規高效能,讓筆電運算效率更高。螢幕15.6吋 2K QHD 165Hz,窄邊框設計。
  • 獨門快選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處理器CUP使用AMD Ryzen™ 7, 5800H處理器;顯示卡使用Nvidia RTX-3070 8G 。螢幕15.6吋2K QHD 165Hz 窄邊框。
  • 私人訂製輕量款喜傑獅 CJSCOPE DreamBook PRO 14V,處理器CUP採用Intel 第11代 i7-11370H處理器,顯示卡採用GTX-1650Ti 4G,螢幕 14吋60Hz,窄邊框設計。

喜傑獅 UNICORN 15Y是一款4 in 1的筆電,讓你在文書處理、電競遊戲、影音剪輯、程式設計都能順暢使用不卡頓。CJSCOPE喜傑獅是原生原產的客製化筆電品牌,CJSCOPE喜傑獅筆電 UNICORN 15Y是今年最經典的筆電首選,趕緊點選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就可以看到完整的產品介紹。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