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挖礦筆電推薦

挖礦筆電推薦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挖礦筆電推薦為什麼成為熱搜議題?當挖礦變成一種話題時,加密貨幣或虛擬貨幣,已是世界上另類貨幣的主流。挖礦筆電也成為整條產業鏈的一環。那要麼挖礦,要在哪裡挖、用甚麼工具挖礦,這些已經變成網路熱烈討論的議題。隨時而來的就是挖礦筆電推薦哪一款?挖礦筆電推薦哪個品牌?挖礦及加密貨幣是最新的一項技術應用,以下就以最簡單的方式說明及介紹。

在介紹挖礦筆電之前,簡單的說一下加密貨幣或虛擬貨幣中的挖礦,挖礦就是通過特殊規格專用的礦機進行運算,進而生產加密貨幣或虛擬貨幣的過程。而這個核心技術就是這幾年最夯的區塊鏈技術上的一種應用。根據維基百科上的定義說法是:挖礦(Mining),是獲取加密貨幣或虛擬貨幣的勘探方式的暱稱。由於其工作原理與開採礦物十分相似,因而得名。此外,進行挖礦工作的比特幣勘探者也被稱為礦工。區塊鏈技術是由多個加密的區塊鏈連接,每個區塊都含有所有該區塊交易的紀錄。而且區塊鏈是一種分散式帳本技術,是一個透過計算認證及加密安全的獨立性與去中心化數位化的系統而成。區塊鏈中的所有帳簿是同步、同時且分散在所有使用此系統的運算器具中,可隨時觀測且目前無法被竄改。每個區塊以一段時間區間作為交易為單位,加密保護後送至區塊鏈網路上發行,使用挖礦筆電推薦產品去參與。

加密貨幣或虛擬貨幣的發行,有它自己的時間、運算方式以及數量。以比特幣來說,約每10分鐘會由程式碼執行新的加密貨幣發行,並且授予區塊鏈中的所有帳簿進行比特幣的交易。獲得新發行的加密貨幣就似得到剛挖掘出的金礦,所以才把這些在進行加密貨幣運算的人稱之為礦工,而Mining就是我們稱的挖礦或採礦。挖礦的過程中或有兩種獎勵,一種是創建新區塊的新幣獎勵,另一種是在區塊中交易的費用。而礦工的計算工作量證明也是演算法中的競爭機制,以確保在區塊鏈上的交易紀錄。所以好的挖礦工具相當重要,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重視挖礦筆電推薦功能強的產品。

在了解挖礦筆電推薦的問題前還需要了解兩個詞:礦池及礦機。
在加密貨幣或虛擬貨幣還不流行時,許多礦工都是靠獨自一人用著自己的電腦挖礦。而礦池的概念則是,匯集大家之力,貢獻你電腦的計算力抱團一起集合戰力到共同加入的一個礦池中,挖到時就扣除礦池相關費用後,依照毎人算力的貢獻度,依比例分配給參與抱團一起集合挖礦的礦工。在這樣的團隊合作的礦池運算中,早期挖礦是以CPU的能力來運算,後來發現用顯示卡的GPU來計算會快更多。所以當你知道這情況時你就能明白挖礦筆電推薦時該注意那些事情。
礦機主要分為兩大類型:一是FPGA(現場可程式化邏輯閘陣列)。早期礦工都是透過Intel或AMD的CPU電腦來挖礦,2013年後的平均算力計算,所有使用CPU挖礦裝置已經無法產生正收益,所以FPGA礦機接近無收益而漸漸沒落。另一種是ASIC(特定應用積體電路):設計用來執行高效能位元幣挖礦機功能,運算能力提高至數十倍或百倍以上,目前專業礦機多是ASIC架構。最後則是挑選適合的礦機,挖礦筆電推薦哪一款?挖礦筆電推薦哪個品牌?

挖礦筆電推薦就找筆電大師!挖礦筆電推薦哪個品牌?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是挖礦首選!CJSCOPE喜傑獅的挖礦筆電推薦給您,想要當礦工,就來找筆電大師!

挖礦筆電最重要的兩個重點中的重點就是顯示卡及散熱,當然基本的CPU等級也不能太差。挖礦是一種在進行一種高度負載解算的行為,因此挖礦筆電對於顯卡GPU實際運作效能就極為重要。
筆電大師挖礦筆電推薦首選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處理器CUP使用AMD Ryzen™ 9, 5900HX,顯示卡Nvidia RTX-3080 16G讓你礦機運作運順暢。
筆電大師挖礦筆電推薦首選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螢幕15.6吋2K QHD 165Hz 窄邊框,此外筆電大師挖礦筆電推薦首選UNICORN 15Y附挖礦說明書讓你輕鬆上手當礦工。
筆電大師挖礦筆電的另一個重點就是筆電散熱效率就要夠強。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中,內建的雙渦輪噴射增壓風扇,透過流體力學降噪設計,90片風扇扇葉,四相位排出熱流,增加40%氣流量散熱,穩定筆電的運作效能。

想要當礦工,就來找筆電大師!想一圓當礦工的夢就趕緊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挖礦筆電推薦首選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限量推出,數量有限請趕緊下單選購挖礦筆電推薦產品!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