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創作型筆電

創作型筆電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影音創作者對於創作型筆電的規格上有嚴格要求,這就像創作者對於自己的創作,也會有作品呈現出來的期待。創作型筆電的規格為什麼會這麼重要?創作型筆電就好比是藝術畫家的作畫繪圖工具,畫布、畫筆、顏料材料、顏料色澤、畫刀、排刷、調色盤…等等,就好比是一台創作型筆電的螢幕顯示器、處理器、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等。

筆電大師了解每一位深具創作靈魂的您,因為只有創作者最了解創者者的需求,所以筆電大師的討論區中已多次問大家說明創作型筆電的規格要求:

處理器(CPU):許多創作型筆電的創作用軟體佔CPU的資源比重是很大,像是影片即時預覽、影片編碼及輸出等,所以剪片電腦規格的CPU能多核心處理及8核心處理器的運算效率最好。
記憶體(RAM):使用創作型筆電進行數位的非線性剪接時,為優化使用者操作及運算效能,會將剪輯位置、效果等暫時儲存在一個檔案中,以便即時預覽,所以會佔用到較多的記憶體運算資源。如果是特效多、等高解析度的影像處理更是需要更大規格的記憶體。
顯示卡(GPU):創作型筆電的剪接軟體在運算中,GPU通常是輔助CPU運算影片特效與轉換效果,需要靠顯示卡GPU的效能使其運作順暢。一些繪圖軟體,特別是專業版軟體,都需要強大運算效率的顯示卡來進行運算。
硬碟(Hard Disk):現在影音多媒體的音訊及影片檔案越來越大,創作型筆電的儲存空間與佔存空間就格外重要。PCIe介面的SSD 固態硬碟才適合剪片電腦規格,因為對影片的載入及寫入速度就有很大的影響。
螢幕顯示器(Monitor):螢幕窄邊框設計可讓視覺體驗畫面更大,高畫質2K QHD、面板廣色域要夠廣,能抗眩光。螢幕色彩要能校準等對視覺體驗與色彩上的要求。

擁有創作靈魂的您,想要活躍在Youtube、臉書watch、Instagram…等這些平台上,隨著網路串流媒體的興起,在拍攝錄影與內容數位化的技術提升及設備優化後,您就要有好的工具─創作型筆電來發揮創作的靈魂!

配置一台創作型筆電規格有哪些?如何選擇一台適合自己的創作型筆電?
筆電大師推薦創作型筆電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台灣原生客製化筆電品牌,讓您進行影音剪輯編輯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高規CPU效能與高階獨顯支援,來滿足影音剪輯創作者的需求,核心重點部位採用效能倍增的CPU與GPU,搭配擴充性強的記憶體及硬碟。

筆電大師推薦創作型筆電的處理器(CPU):
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在CPU上使用AMD Ryzen™ 5000H系列的處理器,也可以升級為AMD Ryzen™ 7 5800H或AMD Ryzen™ 9 5900HX等高規處理器,是8核16執行緒,強大的核心與執行緒數量,讓多工演算更加順暢。

筆電大師推薦創作型筆電的顯示卡(GPU):
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在顯示卡部分採用NVIDIA® GeForce RTX™ 3070 8GB GDDR6,能升級更高規格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 16GB GDDR6,超頻狂飆150W,具超高算力,3D效能在影音編輯與3D多工操作上,釋放人工智慧與選染需求的強大功效。

筆電大師推薦創作型筆電的記憶體(RAM)及硬碟(Hard Disk):
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有著擴充性強且載入及寫入速度穩定的16至64G DDR4-3200記憶體及硬碟,硬碟1可擴充至1TB PCIe SSD,可以再進行擴充或升級。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的內部機版有雙排可更換式S.O.DIMM記憶體插槽,支援3200速度,最大64GB。有兩個可更換式M.2 NVME/PCIEX4插槽,可支援磁碟陣列RAID,兩個M.2 2280 SSD PCle,插槽為Gen 3×4 interface,讓您進行影片剪輯編輯時,可依照您的需求進行擴充。

筆電大師推薦創作型筆電的螢幕顯示器(Monitor):
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的螢幕為15.6吋窄邊框設計,視覺體驗畫面更大,高畫質2K QHD (2560 x 1440) 165Hz反應速度。IPS面板 sRGB 100% 廣色域廣,視角原生霧面Anti-Glare抗眩光,讓所有需要視覺享受更加清晰。ΔE Color 小於 1.8 ,亮度 : 350 cd/m²。螢幕色彩校準可直接透過控制中心3.1(Control Center 3.1)將校色器校準後的數據直接儲存。

創作型筆電找筆電大師就對了!筆電大師可依照您的需求,搭配最符合的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及硬碟,量身訂製的客製化並且可擴充性強。趕緊點擊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連結,有更多創作型筆電推薦商品等著您!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