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客製化筆電大師

客製化筆電找筆電大師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要買客製化筆電要去哪裡買?客製化筆電找筆電大師!還在為了不知到哪裡買筆電而腦嗎?還在為了不知道該挑選什麼樣規格的筆電而苦惱嗎?電腦規格琳瑯滿目,電競有電競的規格、挖礦有挖礦專用的機種、創作型筆電也有不一樣的內建規格,哪一種型號、哪一種規格適合我呢?來來來…這些問題都讓筆電大師來幫你。買客製化筆電找筆電大師就對了。想更了解如何挑選客製化筆電,筆電大師推薦您2021年熱門款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絕對是CP值完勝知名筆電大廠的一台經典款筆電。

衣服量身訂製的客製化Tailor-made款式,是裁縫師為每一位顧客仔細丈量身材細節,做細部的調整與合身的修訂,因此每一件訂製的衣服,都是專屬於自己身材的展示。客製化筆電找筆電大師也是如此,筆電大師可依照您自身用途的需求、經費上的條件及適合性考量,搭配最符合您需求的記憶體、顯示卡及處理器,真正量身訂的客製化。客製化筆電找筆電大師是因為我們相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您的。今天想買杯奶茶可以為客人客製化,天熱可以正常冰、天冷可以去冰;最近減肥我就半糖無糖、今天想考賞自己就加珍珠加椰果。客製化筆電也是可以依照您自身的需求,制定專屬於您的客製化筆電,筆電大師就可以幫您。

一個精密的電子產品,會有數百個、數千個小零件組合而成。電子產品一般都是工廠依照制定的型號量產製作,為了降低成本,零組件、模組通常比較固定,只有不同型號、不同階段推出的產品才會進行部分或局部的調整。電腦零組件核心的部分就有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硬碟等,在外部則有的機殼、主機板、螢幕尺寸、螢幕面板、鍵盤模組等,另外還有主機板、散熱模組、電源供應系統、音效卡、網路卡…等等多項零組件,這樣的安裝組合算下來,排列組合超過一萬種組合變化模式的組合。所以一台適合自己的客製化筆電就要來問筆電大師,或是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您現階段需求的筆電。

客製化(customization)為什麼變得這麼重要,許多筆電大廠也開始投入客製化筆電的市場。經濟環境快速變遷、商業模式不斷更迭,從一般標準化產品的樣式、價格與功能等需求,已經難以滿足一些對於產品有更高需求的消費群眾,因此個人化的產品、設計、包裝到配送交貨等,因應而生的客製需求也逐漸增加,所以客製化市場開始慢慢受到重視,也期望能透過客製化產品的服務,加深客戶的粘著度。亞馬遜(Amazon)經營的理念便是「我們賣的不是書,而是服務」,透過增加差異化服務、創造獨特的銷售環境,用各種客製化的商品及服務方式,來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藉此除了增加自家在市場上差異化的銷售模式外,透過客製化的發展也可以提高市場的獨特性。所以透過客製化的需求,可以了解顧客潛在的購買動機,也可以藉此了解市場的潛在需求,進而去設計新的產品或是創造新的服務與銷售模式。客製化筆電的專家筆電大師也明白這個重要性!客製化的銷售模式,在產品訂製前會進行與客戶的溝通,以為量身訂做基礎,才能做到真的符合客戶的需求,以減少出貨的失誤、退貨、換貨及維修的成本消耗。

想了解客製化筆電找筆電大師,推薦你台灣原生原產的筆電品牌, MIT(Made in Taiwan)客製化筆電CJSCOPE 喜傑師,是台灣眾筆電電腦品牌中的一個傳奇的故事。CJSCOPE 喜傑師強調「台灣製造、台灣組裝」,以「You design, we make」的理念作為品牌核心的 DNA,一個 MIT 的 DNA。CJSCOPE 喜傑獅以客製化筆電作為方向的初衷,就是為了讓以科技島著稱的台灣人,能使用到100%台灣製造、台灣原生客製化的筆電,讓 CJSCOPE 喜傑獅客製化筆電成為台灣專業型筆電第一首選品牌。CJSCOPE 喜傑獅筆電於2014年到2018年間,連續五年獲得【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2020年更推出一款讓人驚豔的產品DreamBook系列 ZX-550產品,並榮獲【PC DIY最高CP獎】的加冕。

客製化筆電找筆電大師,推薦您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是一款4 in 1的筆電,讓你在文書處理、電競遊戲、影音剪輯、程式設計都能順暢使用不卡頓。目前架上也有季節
限定─【極致客製款】,超輕量型規格、超輕量型價格。更有今年爆夯熱門【挖礦首選款】,因為高規獨立顯卡市場嚴重缺貨,因此挖礦首選款也是限量發行。客製化筆電找筆電大師推薦您的2021年熱門款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絕對是 CP值完勝知名筆電大廠的一台經典款筆電。

趕緊擁有專屬於自己的客製化商品,客製化筆電找筆電大師推薦您,全世界、全台灣第一台重量僅1.69Kg的鎂鋁合金筆電─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除了輕薄之外,這是台高規格、高效能、高CP值的筆電,心動就趕緊點取下方鏈結搶先看 CJSCOPE 喜傑獅的筆電品質精選產品!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