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筆電推薦2021

筆電推薦2021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筆電推薦2021年有什麼品牌?有什麼型號推薦?隨著九月開學了,雖然目前台灣仍受疫情影響,但大部分的生活都已經回歸常態,該到公司上班的上班,該上學的上學。而現在的生活,不管事上班還是上學,總會需要一項必備的工具,那就是筆電啦!畢竟身為現代人的你,無論是處理文書工作、玩遊戲、編輯圖片、剪輯影音資料、當個Youtuber、做個直播主…等各式各樣的需求,都需要一台強而有力的筆電來協助你!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如何挑選一台筆電?筆電選購推薦為何?怎麼挑高CP值筆電?人氣筆電推薦、筆電推薦2021年款、筆電推薦2021年熱銷、筆電推薦2021年的TOP類、最佳筆電推薦、高CP值筆電推薦……哇!網路上訊息琳瑯滿目,看得你眼花撩亂。不看還好,越看心越煩,越看越有選擇困難症!
來來來!讓小編好好地為你介紹目前的人氣筆電推薦,也是筆電推薦2021年款、最佳筆電推薦的廠牌、高CP值筆電推薦2021年機種,及該如何做筆電選購。

如何挑選一台筆電?在筆電大師網站中也跟大家介紹過,在此小編再簡單跟大家複習一下如何挑選一台筆電的幾個重點,考量的通常有幾個方面如:格價高低、預算多少、運作效能、可擴充性等幾項重點,另外在,筆電在規格方面,筆電大師討論區也跟大家介紹過幾個重點:1. 處理器(CPU)品牌與效能、2. 記憶體(RAM) 品牌與效能、3. 硬碟容量、4. 顯示卡規格與效能、5.顯示器(螢幕)呈現質感、6.散熱效果、7.筆電的擴充性。前述這幾項都是挑選筆電的關鍵考量。筆電的擴充性很重要喔!畢竟現在大家需要的效能、軟硬體配件、雲端運算處裡及作業系統上要求的規格是越來越重要。所以在筆電選購推薦時,這些也都需要考量進去。

回到重點,如何挑選一台筆電?筆電選購推薦為何?怎麼挑高CP值筆電?人氣筆電推薦、筆電推薦2021年款、筆電推薦2021熱銷、筆電推薦2021的TOP類、最佳筆電推薦、高CP值筆電推薦是哪款筆電呢?綜合上述簡單的說明,在考量你是要處理文書工作、玩遊戲、編輯圖片、剪輯影音資料,還是要當個Youtuber、或是做個直播主,喜傑獅獨門快選 DreamBook PRO 14V,及高規愛好者首選喜傑獅 UNICORN 15Y!

喜傑獅獨門快選 DreamBook PRO 14V,基本規格就很強了,處理器Intel 第11代 i7-11370H,顯卡NVIDIA GTX-1650Ti 4G,螢幕14吋極薄極窄,NANO Full HD 1920 x 1080超視角清晰、IPS面板技術原生霧面。

高規愛好者首選喜傑獅 UNICORN 15Y,處理器AMD Ryzen? 9 5900HX,顯卡RTX-3080 16G,超大銀幕15.6 吋2K QHD 165Hz超視角清晰、原生霧面窄邊框。筆電推薦2021年精選產品更詳細的介紹可以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連結!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