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防疫筆電

防疫筆電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防疫筆電在疫情期間大爆發!由於全球疫情持續中,許多公司企業配合防疫措,紛紛開始展開分流上班、在家工作、居家工作等措施,各級學校方面也展開居家學習等因應機制。對於因為疫情下因應公司單位而分流上班、在家工作、居家工作的情況,將成為成為疫情期間或是疫情之後的新常態。也因此造成防疫筆電大缺貨,再加上航運塞船塞港,貨物延遲情況嚴重,造成筆電市場缺貨情況嚴重。

自從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大爆發,台灣與全球彷彿過著平行時空的生活。隨著今年五月,台灣疫情大爆發,防疫等級連升兩級到第三級加強版!學校紛紛停課、企業輪流到公司上班或是全改採居家辦公。防疫工具除了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噴酒精、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外,最重要的還有─防疫筆電!沒錯!就是防疫筆電,它可是WFH、視訊教學的居家必備物資。

目前病毒不斷變種,疫情來了又退、退了又來,起起伏伏且充滿著不確定性。防疫是場持久之戰!在家工作、居家辦公、遠距視訊會議、線上課程成為日常生活的新常態,因此有一台功能齊全、符合消費者各式需求的防疫筆電就非常重要。

居家辦公、在家上課,除了毛小孩的打擾之外,家中小屁孩也為大人貢獻了許多傷腦筋、揍眉頭、舉雙手的困擾……,如果當你正在變成大茶壺指責著搗蛋的毛小孩,獅吼功對付著小屁孩時,視訊會議、線上課程、工作剪輯影音資料又頻頻出現狀況,這時崩潰的劇情將不斷上演!所以呢,喜傑獅最懂你的苦惱,為你獻上最強居家辦公的防疫筆電─ 喜傑獅 UNICORN 15Y!

居家辦公用的防疫筆電首選喜傑獅 UNICORN 15Y,有最強內裝規格,有最佳運作效能,當你在居家辦公,在家工作上課時,喜傑獅 UNICORN 15Y的執行速度佳,不會有卡卡問題,連線會議或線上授課,也不會有閃退情況。15.6吋窄邊框超大銀幕,讓你看著螢幕更舒適。喜傑獅 UNICORN 15Y更是一款4 in 1的防疫筆電,文書處理、電競遊戲、影音剪輯、程式設計,都可以讓你在家辦公,居家上課不再為了卡頓、閃退而苦惱。想趕緊解脫在家的煩惱就趕緊點選下方的鏈結,看看哪一款防疫筆電是居家必備良藥!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