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

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市面上筆電品牌眾多,該如何挑選筆電呢?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年排名有哪些?哪個筆電品牌好?哪個款式、機型適合我呢?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年滿滿的資訊看的你眼花撩亂,越看越心煩,越看越不知所從,您是不是有這樣的困擾呢?下面讓小編簡單幫您介紹,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年必選款!

隨著科技產品不斷創新與技術的提升,3C產品日新月異,不斷推陳出新,常常還是考慮要選擇哪一款時,新款產品又即將推出,該選新的還是選原來看重的,產品琳瑯滿目,看得您眼睛花、心更亂。根據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年排行榜常見的不外乎是幾個常見的品牌,如水果牌、雙A牌、M牌、L牌、D牌、H牌、S牌等,而有些品牌主要把精神與時間用在對產品細節的要求,以及對產品品質、規格、效能的堅持上,不一定會出現在所謂的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年人氣排行榜或是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年排行榜TOP 10、筆記型電腦十大熱銷人氣榜。但這些默默耕耘的品牌,筆電效能完全不輸這些大品牌,更重要的是,產品CP值更勝這些品牌,因為你不會多花冤枉錢在品牌大廠的星銷費用上,而是更直接回饋在產品的品質上。

此外,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年排名也是許多知名3C網站每年會做的品牌排名,許多國際知名電腦評測機構或媒體也會依據評測、設計、後勤支援、創新、性價比等幾個主要項目進行評比,選出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年排名排行榜,但有些低調卻有高規高效能的筆電,無論在產品規格上或是CP值,卻絲毫不遜於國際知名品牌,這樣的品牌我們稱之為筆電推薦品牌排名中的隱形冠軍,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這樣的筆電品牌中的隱形冠軍─CJSCOPE喜傑獅!

在筆電大師的討論區中,針對於該如何選購筆電,或是該選購哪個品牌有許多的介紹和說明。選購筆電最主要的考量點有幾個方面,例如格價高低、預算多少、運作效能、可擴充性等。另外,在挑選筆電的規格上面,筆電大師討論區也跟大家介紹過幾個重點,例如有1. 處理器(CPU)品牌與效能、2. 記憶體(RAM) 品牌與效能、3. 硬碟容量、4. 顯示卡規格與效能、5.顯示器(螢幕)呈現質感、6.散熱效果、7.筆電的擴充性。前述這幾項都是挑選筆電的關鍵考量。

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年的隱形冠軍─CJSCOPE喜傑獅,在2014年到2018年間,連續五年獲得【科技趨勢金獎】。2020年CJSCOPE喜傑獅更推出一款讓人驚豔的產品DreamBook 系列 ZX-550,該產品榮獲【PC DIY最高CP獎】。2021年重磅推出全世界、全台灣第一台重量僅1.69Kg的鎂鋁合金筆電:UNICORN 15Y,除了輕薄之外,這是台高規、高效能、高CP值的筆電。CJSCOPE喜傑獅以客製化筆電作為方向,強調「台灣製造、台灣組裝」,秉持「You design, we make」的理念越做越專精,讓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成為台灣專業型筆電第一首選品牌。

挖礦首選上,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年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CUP使用AMD Ryzen™ 9, 5900HX,顯示卡Nvidia RTX-3080 16G,螢幕15.6吋2K QHD 165Hz 窄邊框,並附挖礦說明書。
獨門快選上,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年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CUP使用AMD Ryzen™ 7, 5800H,顯示卡Nvidia RTX-3070 8G ,螢幕15.6吋2K QHD 165Hz 窄邊框設計。
私人訂製高規版,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年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CUP使用AMD Ryzen™ 7 5800H 或AMD Ryzen™ 9 5900HX,顯示卡:NVIDIA RTX-3080 16G,螢幕15.6吋 2K QHD 165Hz,窄邊框。
私人訂製輕量款,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年CJSCOPE喜傑獅DreamBook PRO 14V,Intel 第11代 i7-11370H處理器,顯示卡 GTX-1650Ti 4G,螢幕 14吋60Hz 窄邊框。

筆記型電腦推薦2021年找筆電大師:可依照您自身需求,搭配最符合的記憶體、顯示卡及處理器,真正量身訂的客製化。透過高規零組件讓筆電效能更好,可擴充性強,CJSCOPE喜傑獅筆電用心打造極致效能的筆記型電腦。想了解更多這個筆電推薦品牌排名中的隱形冠軍─CJSCOPE喜傑獅,請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的鏈結!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