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剪輯筆電PTT

剪輯筆電PTT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為什麼剪輯筆電ptt上會有這麼多年輕人在討論著這議題?當今正處於新媒體急速發展的時代,在剪輯筆電ptt上討論的網友多有著一顆設計的靈魂,有隱藏不住內心那顆創作的心。而剪輯筆電ptt上除了討論著挑選筆電的規格和價格外,還有哪些事情值得我們一起思考呢?

曾經是個紙本媒體引導世界的時代,進而走向電視媒體的年代,如今是個數位科技爆發成長的新紀元,隨著網路科技的發展,電子產品與行動裝置技術升級,在許多條件滿足之下,從以往獨大的報章雜誌、電視媒體到如今Youtube、抖音、各類影音平台,等多種自媒體型態的出現。網路平台也從圖文為主的Blog轉變為以影音為主的Vlog,甚至臉書和IG都開始加強影音的服務功能。這也不難理解為什麼剪輯筆電ptt上會有這麼多年輕人在討論,如何挑選一台可以剪輯影片的筆電,以及該如何剪輯影片。在筆電大師的討論區中,我們也討論過幾篇有關影片剪輯筆電、影片剪輯軟體等相關議題。

在剪輯筆電ptt上討論的網友重點多放在筆電使用上、價格方面及內建規格等議題。在剪輯筆電ptt上會使用剪輯筆電的人多是自媒體影音平台使用,以及一部分為設計師等創作者,常會使用到有室內設計相關如cad、ps、3d max、影片剪輯pr、AE,影片音樂剪輯軟體等等需求。其次是價格約落在三萬到七萬之間,不過以目前零組件漲價情況來看,要找四萬多以內的筆電,且能夠處理影音剪輯功能,的確很難找到。在剪輯筆電ptt上討論的網友對於剪輯筆電的需求還有,螢幕要15吋以上、方便攜帶去咖啡廳使用、電源電池耐用持久,除了剪輯影音效能要夠之外,若能用來玩電競遊戲就更好了。

在筆電大獅討論區中曾介紹過電競筆電和挖礦筆電,與4K剪輯筆電,影音用的剪輯筆電重視的零組件稍微不同,在剪輯筆電ptt上討論的網友可能多為新手初入門而較少討論到,剪輯筆電ptt上更需要被討論的重點在影片剪輯編輯與轉檔的需求,主要是處理器CPU效能佔最大運算功率,其次是記憶體RAM,第三是獨立顯卡規格。在影音編輯處理時,作業系統或運算軟體有時會把中階或佔存的編輯工作從 CPU轉載到GPU處理。然後是儲存空間盡量大,無論是檔案儲存或是暫存空間上,4k的影像剪輯都是非常占用空間。

筆電大師想推薦給剪輯筆電ptt上討論的網友的是,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採用效能倍增的CPU與GPU,搭配16至64G DDR4-3200記憶體及硬碟1最高可至1TB PCIe SSD,可以再進行擴充或升級。
筆電大師想推薦給剪輯筆電ptt上討論的網友的是,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在CPU上配置AMD Ryzen™ 5000H系列的處理器,也可以升級為AMD Ryzen™ 7 5800H或AMD Ryzen™ 9 5900HX等高規處理器,是8核16執行緒,強大的核心與執行緒數量,讓多工演算更加順暢。
筆電大師想推薦給剪輯筆電ptt上討論的網友的是,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顯示卡採用NVIDIA® GeForce RTX™ 3070 8GB GDDR6,也能升級更高規格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 16GB GDDR6,超頻狂飆150W,具超高算力,3D效能在影音編輯與3D多工操作上,釋放人工智慧與選染需求的強大功效。

另外想建議剪輯筆電ptt上討論的網友關於影音剪輯上的些想法和觀念,若是有志有興趣往影音創作的靈魂,一定要有一台能夠讓你充分發揮自己內心的創作魂與設計慾望的筆電,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挑選一台好的剪輯用筆電、創作用筆電,才能讓你在通往多媒體創作的路上,順利披荊斬棘。

在這個影音媒體多元化的時代,重新編排影片及增加特效的這項剪輯技巧與功能,在影像紀錄、娛樂、分享、學習、新聞傳播及網路行銷上的運用已經越來越重要!慢慢的也成為這個時代的年輕人必備的技能之一。更何況這兩年全球疫情擴散而封城或限制行動,造成很多人必須暫停以往的工作與運行方式,或是在家工作或是轉行轉業,有些人開始利用這段時間透過剪輯影音動態分享心情或是自娛娛人,有人則透過剪輯影片賺取外快,有人則用來增加自己的自媒體瀏覽量。無論是什麼樣的原因或是動力作為出發點,用影像說故事、用影像表達、用影像記錄,已經是時代趨勢,所以學會影片剪輯就變得重要,若能有一台得心應手的影音剪輯筆電更是如虎添翼。

所以不難理解為什麼剪輯筆電ptt上會有這麼多年輕人在討論,如何挑選一台可以剪輯影片的筆電,以及該如何剪輯影片。想了解更多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剪輯筆電,請趕緊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連結,想當個Youtuber,或是製作網路影片、製作微電影,或是當個影像編輯創作者就趕緊把剪輯筆電ptt上最應該被推薦的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帶回家!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