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傑獅ptt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前幾年喜傑獅ptt上的討論不多,喜傑獅ptt的使用心得大都認為這是CP直很高的筆電,近兩年喜傑獅ptt開始更多人知道喜傑獅在電競筆電也開始嶄露頭角,喜傑獅也將積極服務國內專業型筆電需求市場。

關於喜傑獅這個品牌許多人一定很陌生,但有在研究筆記型電腦的人一定都聽過這個已經15年的台灣原生品牌。在喜傑獅ptt上電腦討論群或是其他網路社群中,使用者正負評價都有。喜傑獅ptt上的討論或許曾經有些負評,但以客觀角度來說,無論哪個知名品牌筆電也會出現零組件故障問題,此外在機型量產時的不良率及機身本體的瑕疵等問題,幾個國際大品牌,論品牌多大、知名度多高,如D牌、H牌、L牌、A牌、M牌、S牌…..等,也有國外評比機構針對這些知名品牌的筆電進行故障問題的評比,都還是會面臨不良率問題及機身瑕疵的情況等。

喜傑獅 CJSCOPE 是2007年創立的台灣原生筆電品牌,一開始是從代工 (ODM)做起,與日本廠商合作,在日本當地銷售,直到2010年才在台灣大力推廣自家原生品牌的筆電。因此,喜傑獅ptt上的討論不是很多,有些甚至在2016年前的喜傑獅ptt相關內容,還是負面評價居多。但一家企業的產品能經得起日本廠商及日本市場的考驗,喜傑獅的品質肯定有相當的水準。起初在喜傑獅ptt上討論的多為學生使用族群,因為喜傑師的初衷便是想讓台灣人自己能使用到100%台灣製造、台灣原生客製化的筆電,成為台灣專業型筆電第一首選品牌。

在喜傑獅ptt上看不見的是,喜傑獅在品牌創立之初,與日本人合作開發、生產、製造,對於所有產品細節有著極度的要求,因此打下來品質的基礎。雖然對於品質、規格、效能的堅持會讓成本變高,但喜傑獅的價格不會比其他知名廠牌貴。

在喜傑獅ptt不為人知的是,經歷台灣、日本、馬來西亞、德國、南非⋯政府與軍方、醫院大小標案,累積30多萬台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對產品的品質、性能,以及服務的堅持,都是喜傑師在創在台灣奇蹟的隱形冠軍。因次,從2018年後喜傑獅的技術更加精進,在喜傑獅ptt電腦討論群或是其他網路社群中,開始出現許多好評聲浪,喜傑獅ptt的使用心得大都認為這是CP直很高的筆電,近兩年喜傑獅ptt開始更多人知道喜傑師在電競筆電也開始嶄露頭角,喜傑獅也將積極服務國內專業型筆電需求市場。

喜傑獅ptt上網友要認識這品牌需要知道的是,CJSCOPE喜傑獅以客製化筆電作為方向,堅持強調「台灣製造、台灣組裝」,秉持「You design, we make」的理念越做越專精。喜傑獅ptt上網友要了解的是,CJSCOPE喜傑獅為了讓以科技島著稱的台灣,且科技產業在全球具一定份量及地位,初衷之心就是想讓台灣人自己能使用到100%台灣製造、台灣原生客製化的筆電,讓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成為台灣專業型筆電第一首選品牌。

CJSCOPE喜傑獅為了擦亮MIT(Made in Taiwan)的招牌,持續在筆電的品質、規格、效能上的堅持,CJSCOPE喜傑獅是原生原產的客製化筆電品牌,想了解更多產品,趕緊點取下方鏈結搶先看喜傑獅筆電精選產品!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