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傑獅評價

喜傑獅評價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CJSCOPE喜傑獅評價,在2014年到2018年間,連續五年獲得【科技趨勢金獎】,期間大家慢慢開始知道這個台灣原生原產的筆電品牌。

CJSCOPE喜傑獅評價,在2020年喜傑獅 DreamBook 系列 ZX-550,並榮獲【PC DIY最高CP獎】。這些獲獎的肯定,都是對喜傑獅評價的認可。

2007年創立CJSCOPE喜傑獅這個台灣原生品牌,有關喜傑獅的評價討論並不多。喜傑獅原本專注在日本代工 (ODM) 及在日本當地銷售,並拓展日本、馬來西亞、德國、南非…等國際市場的經驗,隨著慢慢打開品牌知名度,喜傑獅評價也漸漸被看見。這幾年喜傑獅也不斷耕耘台灣,在台灣喜傑獅評價也開始慢慢地被討論中。

喜傑獅在開創市場上有對品質的堅持與認真,2011年,在日本喜傑獅評價相當高的一款全鋁合金 Ultrabook Z-400CR 筆電上市,主打超強散熱系統,全鋁合金陽極處理,深受日本通路喜愛。2012年推出另一款驚艷市場對喜傑獅有高度評價的筆電產品是,創作者暨影音編輯筆電 JX-153CR、JX-173CR,全台首創採用 72% NTSC (現稱為 sRGB 100%) 螢幕。喜傑獅緊接著產品創新能力,在2013年再度推出讓市場對喜傑獅評價再升級的筆電產品,第二款創作者暨影音編輯筆電 SX-550、SX-570,全台首創採用 94% NTSC (現稱為 Adobe 100%) 螢幕,這讓台灣原生品牌的技術再次被看見。

2014年,喜傑獅榮獲【2014第7屆 科技趨勢金獎】,這個殊榮無疑是給喜傑獅評價一個高分的肯定。這一年喜傑獅在筆電創新上使用4支記憶體與4顆硬碟的AX、EX、HX等高階筆電系列相繼上市推出。

榮獲科技趨勢金獎對於喜傑獅評價上的鼓勵下,喜傑獅在2015年推出全台唯一最頂規桌上型 CPU 及超高規螢幕、顯卡頂規超跑級客製筆電,以滿足以科技之島為名的台灣人,對於高規筆電的渴望與需求。也因為這份堅持,喜傑獅評價再次榮獲【2015第8屆 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這也奠定了喜傑獅這個台灣原生品牌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決心。

CJSCOPE喜傑獅評價曾遭受部分網友的質疑,以客觀角度平心而論,電子產品或多或少都會也些瑕疵問題,即便全球幾個知名品牌筆電也會出現零組件故障問題、機型量產時的不良率及機身本體的瑕疵等問題,論品牌多大、知名度多高,都還是會面臨不良率問題及機身瑕疵的情況等。這些意見與反應,喜傑獅團隊都會放在心上,並作為不斷進步與改善的宗旨。面對喜傑獅評價的考驗,CJSCOPE喜傑獅筆電堅持客製化筆電的路線發展,也曾面臨許多技術上與零件材料配置的問題,但為了能讓以科技島著稱的台灣人使用到最高規格高效率的客製化筆電,儘管面對如此複雜的客製化服務,加上客製化產品後續的保固與售後服務更是一大成本支出,面對這樣高成本的投入,只有CJSCOPE喜傑獅筆電團隊願意這樣做,許多廠商為了利潤絕對不可能願意這樣做。喜傑獅團隊面臨的問題與困難但從沒退縮,不斷重新調整及改變商業模式與市場定位,但唯一不變的是,持續朝著客製化筆電服務,堅持「台灣製造、台灣組裝」的精神,秉持「You design, we make」的理念越做越專精。

CJSCOPE喜傑獅2021年更推出全世界、全台灣第一台重量僅1.69Kg的鎂鋁合金喜傑獅評價優選筆電:UNICORN 15Y,除了輕薄之外,這台高規、高效能、高CP值的筆電,心動就趕緊點取下方鏈結搶先看CJSCOPE喜傑獅評價優選筆電!

CJSCOPE 喜傑獅 商品型錄搶先看:https://lihi1.cc/JRR4t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