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傑獅評價2020

喜傑獅評價2020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喜傑獅為了能提供專業服務,使產品服務更上層樓,開始啟用新的官網。除了自有品牌官網上線外,在喜傑獅評價2020年的產品中,推出了一款筆電的夢幻機種DreamBook系列ZX-550,這款的高規超乎大家的想像,喜傑獅評價2020年榮獲【PC DIY最高CP獎】,這項表揚也是對喜傑獅最大的肯定。喜傑獅對於筆電的要求沒有上限,一款驚艷喜傑獅評價2020年的筆電,標榜內含頂規獨顯及超級散熱模組的筆電UNICORN RZ-988,再掀熱烈討論,也是全台搶眼、最輕僅1.98kg 創作者筆電,產品上架時也是在業界掀起一波話題。

知名3C產品部落客電腦王阿達,對於喜傑獅筆電的高規內裝及性價比也給出高評分,電腦王阿達對於喜傑獅評價2020年中的筆電,極力推薦網友一款超值影音創作者筆電CJSCOPE SX-570 RX,在電腦王阿達開箱文當中除了可以看見此款筆電的高規格內裝外,在筆電效能上也進行測試,真的是打趴業界許多同等級的筆電,所以在喜傑獅評價2020年的評價中,喜傑獅筆電可以滿足電競、或是當實況主,或是嚮往拍影片成為 YouTuber等,無論是娛樂上、興趣或工作上,在電玩或多媒體的需求上,不會因為性能差跑不動,或是製作影片剪接時被卡頓。

除此之外,電腦王阿達在喜傑獅評價2020年的筆電中也強調客製化、升級便利性,在價格上更是比同規格產品便宜約一萬元左右,誰說高效能、高規格筆電,就不能有親民的價格,喜傑獅就做得到規格與價格的高性價比。

喜傑獅評價2020年之前討論或許不多,我們可以重新認識一下這個台灣原生原產的品牌。CJSCOPE 喜傑獅創立於2007年的台灣原生筆電品牌,從代工 (ODM)起家。創立之初是與日本廠商合作並在日本當地銷售,打出名號之後,於2010年開始在台灣大力推CJSCOPE喜傑獅原生品牌的筆電。喜傑獅評價2020年之前也有許多獲獎紀錄,2014年到2018年間,連續五年獲得【科技趨勢金獎】,2020年喜傑獅 DreamBook 系列 ZX-550榮獲【PC DIY最高CP獎】。喜傑獅評價2020年之後,更加強調「台灣製造、台灣組裝」,更加秉持「You design, we make」的理念越做越專精。2021年推出全世界、全台灣第一台重量僅1.69Kg的鎂鋁合金筆電,除了輕薄之外,這是台高規、高效能、高CP值的筆電,那就是CJSCOPE 喜傑獅UNICORN 15Y。想了解更多CJSCOPE 喜傑獅的筆電產品,趕緊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連結。

CJSCOPE 喜傑獅 商品型錄搶先看:https://lihi1.cc/JRR4t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