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筆電哪裡買 筆電大師

筆電哪裡買? 筆電大師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筆電哪裡買?大買場?3C賣場?光華商場?線上購問平台?讓筆電大師告訴你!
隨著全球疫情擴散,悄悄的改變了人們許多生活模式及消費習慣。當你想要詢問一件事情,最先想到的就是先詢問周邊親友或同事,也有一群人會詢問谷歌大神(Google搜尋)。若詢問後還是一個頭兩個大,搞不清楚這麼多筆電品牌,這麼多筆電型號,選擇困難症突然上身,那根怎麼辦?筆電哪裡買?筆電大師告訴您!

還在為了筆電哪裡買而苦惱嗎?光華商場繞了一大圈,手上滿滿的筆電品牌DM和規格單。3C賣場裡怎們詢問店員也無法清楚了解您自己的需求;線上購平上琳琅滿目、五花八門的機型、密密麻麻的配件規格,爬起文來眼睛都快貼到螢幕上了,還是找不到滿意的,怎麼辦?

如果想知道筆電哪裡買?筆電大師知道您的需求,加入筆電大師官方LINE好友,我們有線上免費評估使用需求,提供專業的線上諮詢,先了解您使用筆電的用途與想法,再依照你的需求提供細節評估與配置建議。

還在問筆電哪裡買?筆電大師可依照您自身需求,搭配最符合您作業上需求所配置的記憶體、顯示卡及處理器,真正量身訂的客製化。透過高規零組件讓筆電效能更好,讓筆電可擴充性更強,用心打造極致效能的筆記型電腦滿足您的真正需求。

推薦一台好筆電哪裡買?筆電大師推薦您CJSCOPE喜傑獅筆電!客製化筆電的專家,也是台灣客製化筆電領導品牌。CJSCOPE喜傑獅筆電有著高效能、強大的運作速度,可以滿足電競遊戲者;有著專業高規等級核心硬體,可以符合創意者及設計師的專業需求。有著效率比別人順暢的文書商務機,更有著高效能處理器CPU與高階獨顯GPU支援,來滿足影音剪輯創作者的規格,更有能讓您享受電競精彩的瞬間和競技反應速度,開闢電競新戰場的電競規格筆電。

如果對於習慣眼見為憑,想要有真實體驗感觸感的人不用擔心,您也可以先到CJSCOPE喜傑獅維修台北旗艦展售中心直營門市參觀與實際體驗,若有相關問題或是更進一步的需求,筆電大師誠摯為您服務。CJSCOPE喜傑獅維修台北旗艦展售中心直營門市地址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02號9樓(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中午11點至晚上6點,週六、週日與國定例假日公休),位置靠迪化街附近、後方為大稻埕公園停車場,從延三夜市步行約5分鐘,捷運大橋頭站1A出口步行約5分鐘,延平北路二段公車站步行約2分鐘,寧夏夜市步行約8分鐘。

2021年最值得推薦的筆電哪裡買?筆電大師推薦您2021年重磅推出全世界、全台灣第一台重量僅1.69Kg的鎂鋁合金筆電: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這台高規、高效能、高CP值的筆電,採用效能倍增的CPU與GPU,處理器配置AMD Ryzen™系列的CPU,處理器為8核16執行緒;而顯示卡採用NVIDIA® GeForce RTX™系列,超頻狂飆150W,具超高算力,在影音編輯與多工操作上有強大效能。

筆電哪裡買?找筆電大師就對了!想了解更多這個筆電推薦,請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的鏈結!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