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剪片電腦規格

剪片電腦規格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配置一台剪片電腦規格有哪些?如何選擇一台適合自己的剪片電腦規格?
許多人的心中都有住著一顆創作的靈魂,每個人都很想把內心所想的想像畫面呈現出來與大家分享。影音創作、影像畫面編輯、影片剪輯編輯已經成為如今社群媒體與各大影音平台上必備的技能了。想要活躍在這些平台上,無論是Youtube、臉書watch、Instagram…等,就要有好的工具來發揮創作的靈魂!

隨著網路串流媒體的興起,在拍攝錄影與內容數位化的技術提升及設備優化後,加上網際網路的傳輸速度大大提升,使得內容數位化的編碼器效果更佳、媒體發布和內容傳輸效率更快,傳遞內容多元豐富,這就讓自媒體、新媒體前仆後繼地出現。串流媒體(Streaming media)是藉由把多媒體資料壓縮後,在網路上傳輸影音資料內容,以供網路使用者點選觀賞的一種影像傳輸技術與媒體服務過程。如何選擇一台適合自己的剪片電腦規格?簡單跟各位說明幾個要點:

  1. 處理器(CPU):所有的程式運算都取決於處理器CPU的運算速度,特別是像許多創作用軟體佔CPU的資源比重是很大的,像是影片即時預覽、影片編碼及輸出等都是占用很大的CPU運算資源與速度。所以剪片電腦規格的CPU能多核心處理及8核心處理器的運算效率最好。
  2. 記憶體(RAM):前面有提到,在進行數位的非線性剪接時,會將剪輯位置、效果等暫時儲存在一個檔案中,以方便即時預覽,這是為了優化使用者操作及運算效能,所以在剪輯及預覽時就會佔用到比較多的記憶體運算資源。影片剪輯編輯,一般影片剪輯至少要有16GB,若是高解析度、多特效的影片最好要有32GB至128GB的RAM,特別是4K、3D,或是特效多等高解析度的影像處理更是需要越大的剪片電腦規格記憶體。
  3. 顯示卡(GPU):大部分剪接軟體在運算分工中,GPU通常是輔助CPU運算一些影片特效處理與轉換效果,影像特效、調色、渲染回放、輸出轉檔等,都需要靠顯示卡GPU的效能使其運作順暢。此外,一些繪圖軟體Rhino、3ds Max、ArchiCAD、Revit或Vectorworks等,都需要強大運算效率的剪片電腦規格顯示卡來進行運算。專業版Adobe Premiere Pro軟體就建議顯示卡起碼要有4GB VRAM的規格等級以上。
  4. 硬碟(Hard Disk):硬碟上除了之前所提的儲存空間與佔存空間的大量需要外,現在影音多媒體的音訊及影片檔案越來越大,在單位時間內的資料傳輸率時(碼流或位元速率Bit rate,單位是千位每秒/kbps)也就越來越高,影片的載入及寫入速度就和硬碟有很大的影響。PCIe介面的SSD 固態硬碟才適合剪片電腦規格。

筆電大師告訴您,影片剪片電腦規格筆電推薦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台灣原生客製化筆電品牌,讓您進行影音剪輯編輯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高規CPU效能與高階獨顯支援,來滿足影音剪輯創作者的需求。

筆電大師推薦影片剪片電腦規格筆電是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核心重點部位採用效能倍增的CPU與GPU,搭配16至64G DDR4-3200記憶體及硬碟1最高可至1TB PCIe SSD,可以再進行擴充或升級。在CPU上使用AMD Ryzen™ 5000H系列的處理器,也可以升級為AMD Ryzen™ 7 5800H或AMD Ryzen™ 9 5900HX等高規處理器,是8核16執行緒,強大的核心與執行緒數量,讓多工演算更加順暢。
筆電大師推薦影片剪片電腦規格筆電是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在顯示卡部分採用NVIDIA® GeForce RTX™ 3070 8GB GDDR6,能升級更高規格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 16GB GDDR6,超頻狂飆150W,具超高算力,3D效能在影音編輯與3D多工操作上,釋放人工智慧與選染需求的強大功效。
筆電大師推薦影片剪片電腦規格擴充性強,內部機版有雙排可更換式S.O.DIMM記憶體插槽,支援3200速度,最大64GB。有兩個可更換式M.2 NVME/PCIEX4插槽,可支援磁碟陣列RAID,兩個M.2 2280 SSD PCle,插槽為Gen 3×4 interface,讓您進行影片剪輯編輯時,可依照您的需求進行擴充。

剪片電腦規格找筆電大師就對了!筆電大師可依照您的需求,搭配最符合的處理器、顯示卡及記憶體,量身訂製的客製化並且可擴充性強。趕緊點擊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連結,有更多影片剪輯筆電推薦商品等著您!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