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筆電推薦品牌

筆電推薦品牌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筆電推薦品牌是大家在選購筆電前會在網路詢問大家的問題之一,筆電推薦品牌排名也是許多知名3C網站每年會做的品牌排名。許多國際知名電腦評測機構或媒體也會依據評測、設計、後勤支援、創新、性價比等幾個主要項目進行評比,選出筆電推薦品牌排名與排行榜,常見的網路搜尋可見筆電推薦品牌十大筆電人氣排行榜、筆電推薦品牌排行TOP 10、筆電推薦品牌十大筆電腦熱銷人氣榜…..等。但有多低調卻高品質的產品品牌,卻開始默默地在專業使用者之間開始傳遞出品牌名聲,我們稱之為品牌中的隱形冠軍!

筆電推薦品牌不外乎是常見的幾個知名大品牌,如水果牌、雙A牌、M牌、L牌、D牌、H牌、S牌等。無論是選購哪個品牌,筆電推薦品牌最多人會考量的幾個方面有:格價高低、預算多少、運作效能、可擴充性等幾項重點。有關挑選筆電在規格方面,筆電大師討論區也跟大家介紹過幾個重點:1. 處理器(CPU)品牌與效能、2. 記憶體(RAM) 品牌與效能、3. 硬碟容量、4. 顯示卡規格與效能、5.顯示器(螢幕)呈現質感、6.散熱效果、7.筆電的擴充性。前述這幾項都是挑選筆電的關鍵考量。

科技產品日新月異,不斷推陳出新,筆電推薦品牌排名中的隱形冠軍不一定會出現在所謂的推薦十大筆電人氣排行榜、筆電排行TOP 10、推薦十大筆電腦熱銷人氣榜、筆電推薦排行榜等名單之中,因為這樣的筆電品牌中的隱形冠軍,主要把精神與時間用在對產品細節的要求,以及對產品品質、規格、效能的堅持上。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筆電推薦品牌排名中的隱形冠軍─CJSCOPE喜傑獅!

筆電推薦品牌CJSCOPE喜傑獅這品牌是從2014年到2018年間,連續五年獲得【科技趨勢金獎】期間開始知道這個台灣原生原產的筆電品牌。2020年喜傑獅推出一款讓人驚豔的產品 DreamBook 系列 ZX-550,該產品榮獲【PC DIY最高CP獎】。CJSCOPE喜傑獅以客製化筆電作為方向,強調「台灣製造、台灣組裝」,秉持「You design, we make」的理念越做越專精。CJSCOPE喜傑獅堅持客製化筆電服務的初衷就是為了讓以科技島著稱的台灣,讓台灣人自己能使用到100%台灣製造、台灣原生客製化的筆電,讓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成為台灣專業型筆電第一首選品牌。

筆電推薦品牌CJSCOPE喜傑獅在2021年推出全世界、全台灣第一台重量僅1.69Kg的鎂鋁合金筆電:UNICORN 15Y,除了輕薄之外,這是台高規、高效能、高CP值的筆電。

挖礦首選筆電推薦品牌找筆電大師:喜傑獅挖礦筆電CJSCOPE UNICORN 15Y,處理器CUP使用AMD Ryzen™ 9, 5900HX;而顯示卡則採用Nvidia RTX-3080 16G;螢幕是15.6吋2K QHD 165Hz 窄邊框設計,看起來更寬。並附挖礦說明書。

私人訂製輕量款筆電推薦品牌找筆電大師:喜傑獅私人訂製輕量款 CJSCOPE DreamBook PRO 14V,核心CPU則使用 Intel 第11代 i7-11370H處理器,顯示卡採用 GTX-1650Ti 4G,螢幕為 14吋60Hz ,螢幕窄邊框設計。

私人訂製高規版筆電推薦品牌找筆電大師:喜傑獅私人訂製高規版 CJSCOPE UNICORN 15Y,處理氣CUP使用AMD Ryzen™ 7 5800H 或AMD Ryzen™ 9 5900HX,在顯示卡上則使用 NVIDIA RTX-3080 16G,螢幕15.6吋 2K QHD 165Hz,窄邊框設計。

獨門快選筆電推薦品牌找筆電大師:喜傑獅獨門快選CJSCOPE UNICORN 15Y,在處理器CUP上,使用AMD Ryzen™ 7, 5800H;在顯示卡部分則採用Nvidia RTX-3070 8G 。螢幕為15.6吋 2K QHD 165Hz ,窄邊框設計。

筆電推薦品牌找筆電大師:可依照您自身需求,搭配最符合的記憶體、顯示卡及處理器,真正量身訂的客製化。透過高規零組件讓筆電效能更好,可擴充性強,CJSCOPE喜傑獅筆電用心打造極致效能的筆記型電腦。

筆電推薦品牌找筆電大師:CJSCOPE喜傑獅筆電!客製化筆電的專家,也是台灣客製化筆電領導品牌。高效能、強大的運作速度,以滿足電競遊戲者;專業高規等級核心硬體,來符合創意者及設計師的專業需求。效率比別人順暢的文書商務機,或是高規CPU效能與高階獨顯支援,來滿足影音剪輯創作者的規格,更有能讓您享受電競精彩的瞬間和競技反應速度,開闢電競新戰場的電競規格筆電。

筆電推薦品牌找筆電大師就對了!因為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CJSCOPE喜傑獅是筆電推薦品牌中真正的冠軍!想了解更多這個筆電推薦品牌排名中的隱形冠軍─CJSCOPE喜傑獅,請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的鏈結!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