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繪圖筆電2021

繪圖筆電2021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任何一款繪圖筆電最需要具備的功能就是在使用繪圖軟體時,繪圖筆電的系統及硬體配件,是否符合繪圖者使用,因為繪圖設計對於軟體的使用量極大,舉凡像是Photoshop、illustrator、AutoCAD等,都是數位製圖常見使用的軟體,讓使這些軟體運作順暢,就必需有相應適合的系統和硬體配件,像是顯卡、記憶體、CPU等。

繪圖筆電格外講究配備及規格,究竟該如何從中挑選?相信是許多使用者的共同疑問吧?筆電大師來為大家整理繪圖筆電2021年的四個主要關鍵,以便作為選購時的參考依據。

  1. 中央處理器(CPU):
    CPU就如同人類的心臟一樣,為繪圖編輯最主要的因素,尤其預覽繪圖以及編碼輸出,筆電性能優劣能明顯感受到差異。而喜傑獅的UNICORN 15Y搭載8核心 16執行序,藉由多核心增強運算效能,大幅減少繪圖時所花費的時間,以提整整體的作業效率。
  2. (2)記憶體(RAM):
    記憶體是提高圖形設計性能的最重要功能,繪圖時的流暢度,與記憶體大小有相輔相成的關係。擁有的RAM越多,你完成工作的速度就越快,若記憶體的容量太少,在同步運算大量素材時就無法保持現狀,而喜傑獅的UNICORN 15Y的雙排可更換式記憶體插槽,支援3200速度,可擴充到最大64G,讓編輯更加輕鬆快速。
  3. 儲存硬碟:
    繪圖在編輯後需要輸出至硬碟儲存,繪圖文件通常需要大量空間,因此存儲空間越大越好,,所以硬碟容量便是選購筆電時的一項重要因素,而喜傑獅的UNICORN 15Y提供至少500G的硬碟空間,並且可擴充。
  4. 顯示卡(GPU):
    繪圖的剪輯及後製,像是使用Rhino,3ds Max,ArchiCAD,Revit或Vectorworks等硬核圖形軟體,這些都需要強大的顯示卡來完成任務,而喜傑獅的UNICORN 15Y有著超頻狂飆 140W 超高算力,絕對符合您的需求。

以上就是筆電大師對於繪圖筆電2021年的四個主要關鍵選購點介紹,看完本次介紹的繪圖筆電2021年的四個主要關鍵選購點後,是否在挑選上更有想法了呢?

CJSCOPE 喜傑獅最大的特色就是,我們還提供「私人訂製」筆電的服務,YOU DESIGN ,WE MAKE」,讓我們一起來打造一台專屬於您的筆電,讓您的筆電像桌機一樣可以自由自在地搭配想要的硬體設備。

CJSCOPE 喜傑獅 商品型錄搶先看:https://lihi1.com/Hg6Gb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