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傑獅筆電重灌

喜傑獅筆電重灌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有關喜傑獅筆電重灌問題,CJSCOPE喜傑獅官方網站上有提供技術支援與檔案下載資訊平台,並提供驅動程式、BIOS,此外在CJSCOPE喜傑獅官方網站上的服務與支援部分,除了有驅動程式下載外,還有常見問答說明、保固條款、工具程式等等。喜傑獅筆電重灌問題可以請依照CJSCOPE喜傑獅官方網站上提供的 FTP 資訊登入下載中心。若還有喜傑獅筆電重灌相關問題,請來信或來電指教,CJSCOPE 喜傑獅感謝您的支持。

CJSCOPE喜傑獅官方網站提供FTP高速下載相關資訊如下:
主機:ftp://61.222.111.87
帳號:user
密碼:user
內有FTP Driver Download教學、驅動程式下載及其他相關資訊Download。

有關喜傑獅筆電重灌問題,我們貼心提醒您,若自行安裝作業系統的部分,請用正版的軟體。此外,在自行安裝作業系統後,我們無法協助進行優化及其他軟體檢測,也無法協助安裝驅動程式及協助安裝相關作業系統,以上提醒您。喜傑獅筆電重灌問題在自行安裝時,建議可在網路上搜尋WinPE,並依照Microsoft線上問與答的教學,製作USB開機碟,在BIOS UEFI Enable 的設定下,進行作業系統安裝。貼心提醒您,請勿使用早期Windows 7 AHCI安裝方式,不只作業系統速度變慢,並且容易產生作業系統卡頓的問題。

有關喜傑獅筆電重灌問題中的系統版本,請詳閱CJSCOPE喜傑獅®官方網站上提供的優化作業系統說明。相關說明如下:
CJSCOPE喜傑獅®【預載官方優化作業系統】可節省您找驅動程式來安裝主機系統作業的時間,您只要一開機就進入已經預載安裝的官方優化Microsoft作業系統 (OPK : OEM Pre-installed Kit)中。除了作業系統與驅動程式的Register優化外,也有線上作業系統諮詢服務。若需要回復成出場設定,在作業系統裡直接操作多項【系統還原】方式設定即可。

有關喜傑獅筆電重灌的原則,CJSCOPE喜傑獅為長久以來是Microsoft OEM Partner,對於OPK (OEM Pre-installed Kit)擁有Microsoft認證的合約,所以在原廠預載的【預載官方優化作業系統】中,可以看到我們的Logo以及相關資訊,這是讓您安心使用的證明。

貼心提醒您在進行喜傑獅筆電重灌作業時請注意,若選擇無搭載CJSCOPE官方作業系統,請擁有自行安裝與優化作業系統之能力,並以擁有Microsoft正版作業系統產品金鑰,如無自行安裝與優化能力,建議搭載CJSCOPE官方製作與優化的作業系統。喜傑獅筆電重灌有關作業系統自行安裝之後所產生之功能不正常及相關技術問題,CJSCOPE僅協助基本諮詢服務,不負責作業系統與驅動程式軟體自行安裝後之問題處理。喜傑獅筆電重灌如作業系統自行安裝後產生問題需要我們提供技術支援與修復,請與線上客服聯繫,客服中心將收取【技術支援與修復基本工資NT$700,以此說明,感謝您的知曉與體諒。

提醒您有可能的情況,目前在喜傑獅筆電重灌作業上,若客戶自行安裝作業系統因為非CJSCOPE喜傑獅®優化OPK之作業系統,依Intel®晶片組、CPU,以及內建獨立顯示晶片等級,其電池用量與CJSCOPE喜傑獅®公告之電池使用時間約有1~1.5小時的電池效能差異。

有關喜傑獅筆電重灌作業時,請選擇最新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Windows 10 作業系統將焦點放在您的生活與您的親朋好友、應用程式和物件。使用開始畫面、快速鍵和Microsoft帳戶這類的新功能,您可以省下搜尋的時間並全神貫注在所需操作上。此外,還有Windows市集,這是全新的應用程式市集。而且Windows已隨附一些應用程式,但是您仍可以在市集取得更多應用程式。最重要的是,Windows 10各項功能的升級,諸如個人化的精進、Internet Explorer 11、以Bing作為平台的搜尋機制、內建 app (包括多項新增app)、貼心的Windows市集使用體驗以及獲得廣受用戶青睞的SkyDrive雲端服務。

最後提醒您,有關自行或非本公司進行喜傑獅筆電重灌作業時,若是坊間協助改機與盜版軟體,請勿使用以免侵害版權問題。想了解更多喜傑獅產品,就找筆電大獅就對了!CJSCOPE喜傑獅在2021年推出全世界、全台灣第一台重量僅1.69Kg的鎂鋁合金筆電:UNICORN 15Y,除了輕薄之外,這是台高規、高效能、高CP值的筆電,趕緊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有更多的精選筆電!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