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傑獅amd ryzen9 5900 hs

喜傑獅amd ryzen9 5900 hs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AMD最新推出的Ryzen 5000系列處理器,延續了前一代的多核心優勢,本篇文章,筆電大師要來分享Ryzen 9 amd 5900X到底威猛之處何在?

Ryzen 9 amd 5900X搭載了最新的Zen3架構,Zen3架構同樣使用台積電7nm的製程,Zen3架構現在最多可以容納8顆核心,大幅縮減核心和核心之間,以及核心和快取記憶體之間的延遲,隨著CCX改進,現在改為8顆核心共用32MB,讓核心對快取記憶體的存取吞吐量翻倍,搭配運算指令最佳化,Zen3架構的IPC效能提升19%,搭配IPC性能的進化,Ryzen 9 amd 5900X擁有非常強勁的單核性能。

再來,Ryzen 9 amd 5900X頻率也有提高,最高頻率較上一代也優化了一些,Ryzen 9 amd 5900X單核最高頻率可以到4.8GHz,頻率上限拉高了許多。

喜傑獅的筆記型電腦,搭載最新AMD Ryzen 5000系列處理器,有著8核心16執行序,強大的核心與執行序數量,讓多工演算更加稱心如意。

喜傑獅最大的特色就是,我們還提供「私人訂製」筆電的服務,YOU DESIGN ,WE MAKE」,讓我們一起來打造一台專屬於您的筆電吧。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