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md ryzen9 4900h

amd ryzen9 4900h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今天筆電大師要來跟大家分享amd ryzen9 4900hs的筆電處理器評測。

amd ryzen9 4900hs處理器的核心數為8核16線程,時脈為3.0GHz turbo到4.3GHz,12MB快取以及35W的TDP,採用台積雷7nm的製程,這款amd ryzen9 4900hs的處理器,在amd的處理器當中,算是一款等級頗高的規格。

amd ryzen9 4900hs處理器,可以更好的相容於輕薄設計的筆電裡,在發熱量的控制自然會來的好一些。

而喜傑獅客製化筆記型電腦的「UNICORN 15Y」,所搭載的cpu是ryzen9的5系列,各方面性能更香,不管是文書處理、影音剪輯、電競戰場,各種挑戰都難不倒「UNICORN 15Y」呀。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