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客製化筆電喜傑師CJSCOPE

客製化筆電喜傑師CJSCOPE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客製化筆電喜傑師CJSCOPE是台灣原生原產的筆電品牌,也是MIT(Made in Taiwan)是一種品質保證!客製化筆電喜傑師CJSCOPE也是筆電大師極力推薦的筆電品牌。從2007年創至今,自2010年起,以在地生產、製造、銷售為初心,致力推廣台灣原生品牌的筆電產品。筆電大師是客製化筆電的專家,因為知道CJSCOPE喜傑師的好,所以強力推薦,因為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何謂客製化?
台灣人喜歡客製化,買杯奶茶可以客製化為客人調整喜好,半糖無糖、去冰少冰、加珍珠加椰果。今天去速食店買漢堡,不加奶油不加菜、可樂去冰、紅茶加檸檬片、薯條不撒鹽….等等。除了吃的東西之外,衣服也常見客製化,特別是西裝或是知名設計師品牌,因為每個人的身材高矮胖瘦不盡相同,因此量身訂製的衣服Tailor-made,就顯得格外合身,有時根據不同的設計風格還能凸顯出不同的品味與穿搭時尚感。許多高級款的汽車,也都開始專攻頂級客戶的客製化服務,從內裝到配件,都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進行調整。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雖然仍是有著大同小異的差別,但台灣的服務業已經做到客製化的服務品質,台灣人也喜歡更習慣客製化的商品,因為客製化更能符合自身需求、因為客製化也更有不同的服務體驗與感受。

何謂客製化筆電?電子產品能客製化嗎?
客製化筆電喜傑師CJSCOPE就是台灣筆電客製化的一個傳奇故事!電子產品一般都是工廠依照制定的型號量產製作,只有不同型號、不同階段推出的產品才會有所不同。電腦零組件包含核心的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外部的機殼、主機板、螢幕尺寸、螢幕面板、鍵盤模組…等的零組件安裝組合,排列組合超過一萬種組合變化。一般工廠為了降低成本通常都是大量採購、大量製造、大規模出貨的運營模式。客製化筆電是種高成本的投入,因為必需要面對複雜的客製化筆電產品規格與零組件等相關配件的價量壓力,此外,後續的保固、維修與售後服務更是一大成本支出。想到這裡,許多廠商考量如此高成本的投入,絕對不可能願意這樣不計成本地做下去,但只有喜傑獅願意。客製化筆電喜傑師CJSCOPE就因此而誕生,這也是CJSCOPE喜傑師的初衷。

全程都在台灣生產組裝,並有專屬技師依客製條件的規格再做手工組裝,這就是客製化筆電喜傑師CJSCOPE的特色。客製化筆電喜傑師CJSCOPE初期從外部的機殼、主機板、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螢幕尺寸、螢幕面板、鍵盤模組、作業系統…等讓您可以自由選擇架上有的零組件安裝組合,排列組合超過一萬種組合變化。客製化筆電喜傑師CJSCOPE的路線發展也曾面臨許多問題與困難,也訂定過很多策略及發展方向。隨著科技不斷的日新月異、新材料新技術的創新步調疾速,加上市場風向的轉變迅速,喜傑獅團隊在考量產品價格與市場定位之後,調整及改變商業模式,但也堅持朝著客製化筆電方向服務客人,維持「台灣製造、台灣組裝」的精神。

客製化筆電喜傑師CJSCOPE找筆電大師!筆電大師可依照您自身需求,搭配最符合您需求的記憶體、顯示卡及處理器,真正量身訂的客製化。客製化筆電喜傑師CJSCOPE找筆電大師,我們將依照您的需求,提供細節評估與配置建議,並有專業的線上諮詢服務。您可以加入筆電大師官方LINE好友,就可以進行線上免費評估使用需求,讓我們瞭解您使用筆電的用途與想法。CJSCOPE喜傑獅在2021年推出全世界、全台灣第一台重量僅1.69Kg的鎂鋁合金筆電: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除了輕薄之外,這是台高規、高效能、高CP值的筆電。

客製化筆電喜傑師CJSCOPE找筆電大師:
筆電大師挖礦首選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處理器使用AMD Ryzen™ 9, 5900HX的CUP,顯示卡採用Nvidia RTX-3080 16G,螢幕15.6吋2K QHD 165Hz 窄邊框設計,並附挖礦說明書。
筆電大師獨門快選上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處理器使用AMD Ryzen™ 7, 5800H的CUP,顯示卡採用Nvidia RTX-3070 8G,螢幕15.6吋2K QHD 165Hz 窄邊框設計。
筆電大師私人訂製高規版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處理器使用AMD Ryzen™ 7 5800H 或AMD Ryzen™ 9 5900HX的CUP,顯示卡採用NVIDIA RTX-3080 16G,螢幕15.6吋 2K QHD 165Hz,窄邊框。
筆電大師私人訂製輕量款喜傑獅CJSCOPE DreamBook PRO 14V,處理器使用Intel 第11代 i7-11370H的CUP,顯示卡採用 GTX-1650Ti 4G,螢幕 14吋60Hz 窄邊框設計。

為了擦亮MIT(Made in Taiwan)的招牌、全台唯一原生原產的客製化筆電品牌,CJSCOPE喜傑獅筆電堅持在品質、規格、效能的理念,近幾年開始主打高規、高效、高CP值的產品,想更了解CJSCOPE喜傑獅這品牌及認識UNICORN 15Y這款新產品,趕緊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可以看到更多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商品!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