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元宇宙概念

元宇宙概念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元宇宙概念是什麼?今年最夯的詞應該就屬元宇宙!
為什麼元宇宙概念會這麼的火,讓科技業爭相進入這領域。元宇宙概念已經在業界討論已久,相關領域也發展一段時間了,直到社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的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台北時間2021年10月29日的凌晨Facebook Connect大會上,正式宣布將公司名稱改為「Meta」,算是正式敲響元宇宙競賽響鐘,科技、資訊、媒體龍頭加入的趨勢發展,也將把元宇宙概念帶入急速發展的階段。

「元宇宙」一詞英文Metaverse,字首「meta」來自希臘文字根,含有有超越、再詮釋、再轉換、形而上之意,「verse」則是由宇宙(universe)字根得來。元宇宙概念源起於美國著名的小說家尼爾·史蒂芬森(Neal Town Stephenson,1959- ),在1992年所著作的科幻小說《潰雪》(Snow Crash)中創造的「元宇宙」一詞Metaverse。故事的設定是發生在一個未來跨虛擬與真實兩個世界的不可思議環境之中,面臨著全球危機的情況下,藉由元宇宙(Metaverse)與化身(Avatar)這兩個概念,人類透過VR設備與虛擬人物共同在一個虛擬空間生存的設定中。在這個完全虛擬的世界,人們可以化身為各種存在,虛擬世界的設定則融入歷史、文明、宗教、神話、神經學、語言學和電腦數位世界的界域。故事起源於一個會讓電腦系統停擺的病毒,藉由虛擬世界的研究資料,上溯至聖經「創世紀」、「摩西五經」、「漢摩拉比法典」,到西元前兩千年的神話及西元前三千年的蘇美文明。故事藉由歷史與神話中所發生的事件產生了關連,在現實與虛擬並存的科技時代,人類語言與電腦語言開始對人類世界所產生的影響,同時引起病毒背後所潛藏。所以元宇宙概念就是將虛擬與現實世界相互結合,也是種跳脫虛實的定義,將現實世界與虛擬的世界做全新定義的結合與新想像。

藉由小說所描繪虛擬與現實世界結合的情境,元宇宙概念就是不再只是傳統的虛擬世界,而是讓真實世界與虛擬世界更加完全的結合與融入,隨著科技技術的不斷升級與進步,虛擬世界的擴展已是未來趨勢發展的方向。透過這樣的現實與虛擬結合而成的情境世界,可在不同裝置間進行交流、移動與溝通,是一種極高度連結互動的架構,且更加深與生活密切關連。隨著臉書正式發布加入元宇宙的行列後,接下來科技的發展,除了在既有的虛擬實境(VR)與擴增實境(AR)等硬體設備加速發展進程,配合網路速度加快,及電子、電腦、與穿戴裝置的功能及運算能力大幅提升,相信未來許多科技大廠、資訊龍頭、媒體社群巨擘等入續投入之後,所涉及的產品、服務、結合範圍、資源及能力相互融合整合後,勢必創造新的科技紀元。元宇宙所包含的產業另與不只有VR、AR等相關硬體產業,也包含了AI人工智慧、晶圓代工、網路社群平台、電子遊戲、虛擬金融、虛擬身分認證、NFT、區塊鍊、感測元件、雲端服務、5G傳輸等都是相關領域的關鍵角色。

這兩年在全球新冠疫情籠罩的情況下,因為限制的人們自由移動的行為,所以讓人們失去不少平時面對面的社交互動機會,而元宇宙概念將成為未來網路科技的發展重點。也因此,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更表示也曾透露,臉書公司將與技投入約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9億)進行開發元宇宙相關技術與應用,並計畫在未來五年在元宇宙概念領域徵才一萬人,可見臉書預計將重心轉移至元宇宙概念的研究與開發。在此之前,AR特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早已被使用特效與濾鏡效果。臉書將持續投入全新計畫,以便能為網路社群打造能更多AR特效的創作工具。據媒體報導,臉書也預計推出身體與手部追蹤功能,讓使用者在Instagram可以創造更驚人且充滿想像力的特效,更能將此運用技術用在表演特效上呈現等。

元宇宙概念會是人們連結互動、生活體驗、創造產品與內容的機會,在加入這領域行列時就必須加強自己對於元宇宙概念相關領域的認知與了解,除了VR、AR外,在AI人工智慧、晶圓代工、網路社群平台、電子遊戲、虛擬金融、虛擬身分認證、NFT、區塊鍊、雲端服務等都是相關。在筆電大師討論區中介紹過區塊鏈虛擬貨幣的挖礦筆電、電競遊戲的電競筆電及為影音創作者所設計的影音編輯用筆電,筆電大師推薦您客製化筆電CJSCOPE喜傑師,全台唯一原生原產的客製化筆電品牌,CJSCOPE喜傑獅筆電堅持在品質、規格、效能的理念,主打高規、高效、高CP值的產品。

筆電大師推薦您客製化筆電品牌CJSCOPE喜傑師:
區塊鏈虛擬貨幣的挖礦首選: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處理器使用AMD Ryzen™ 9, 5900HX的CUP,顯示卡採用Nvidia RTX-3080 16G,螢幕15.6吋2K QHD 165Hz 窄邊框設計,並附挖礦說明書。
電競遊戲用電競筆電及影音創作的影音編輯用筆電:
獨門快選上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處理器使用AMD Ryzen™ 7, 5800H的CUP,顯示卡採用Nvidia RTX-3070 8G,螢幕15.6吋2K QHD 165Hz 窄邊框設計。
私人訂製高規版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處理器使用AMD Ryzen™ 7 5800H 或AMD Ryzen™ 9 5900HX的CUP,顯示卡採用NVIDIA RTX-3080 16G,螢幕15.6吋 2K QHD 165Hz,窄邊框設計。

此外,筆電大師也推薦您輕量型客製化筆電:
私人訂製輕量款喜傑獅CJSCOPE DreamBook PRO 14V,處理器使用Intel 第11代 i7-11370H的CUP,顯示卡採用 GTX-1650Ti 4G,螢幕 14吋60Hz 窄邊框設計。

想更了解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趕緊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可以看到更多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商品!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