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ptt

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ptt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ptt上今年成為熱搜?為何批踢踢實業坊(ptt)今年討論喜傑獅的鄉民網友變多了,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ptt上都討論了那些話題,而喜傑獅是什麼樣的品牌,cjscope unicorn 15 y 又是什麼樣的一款筆電。或許許多鄉民網友們有些陌生,但對於習慣使用客製化筆電的”巷子內”(內行的人),卻已經認識這個品牌十多年了。

客觀來說,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ptt上鄉民網友的討論正反面意見都有,但平心而論,電子產品或多或少都會也些瑕疵問題,即便全球幾個知名品牌筆電也會出現零組件故障問題、機型量產時的不良率及機身本體的瑕疵等問題,論品牌多大、知名度多高,都還是會面臨不良率問題及機身瑕疵的情況等。
但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ptt上鄉民網友的討論,喜傑獅團隊都會放在心上,並作為不斷進步與改善的宗旨。為了能隨時將鄉民網友的意見與問題更積極的反應在運營上,喜傑獅在2016年於內湖成立營運總部,更積極投入各式中、高階筆電,也陸續投入研發成本,積極在使用桌上型CPU的產品線研發,也重視在散熱模組與電源設計上獨家技術,不斷推出中階專業電競筆電機種,皆榮獲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2019年7月,喜傑獅團隊加入Jetone捷毅國際集團旗下,更具完善並提升產品競爭能力,為強化ptt上鄉民網友對於服務的意見與討論,也採用的線上售後維修服務與線上客服諮詢服務,在此再次謝謝您對於CJSCOPE喜傑獅產品的支持,也對台灣品牌與台灣生產的CJSCOPE喜傑獅品牌的認同。CJSCOPE喜傑獅客服中心以顧客滿意為服務宗旨,提供您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查詢與訂購服務諮詢。在這裡有親切的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任何CJSCOPE喜傑獅產品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您諮詢,或是Mail到CJSCOPE喜傑獅客服中心,享受貼心與便利的優質數位化服務。當然也可以至CJSCOPE喜傑獅管網瀏覽下載專區,查詢相關問題解決方案,在下載專區裡,提供所有產品之驅動程式、相關應用軟體、使用手冊等相關檔案,讓您可以透過網路下載取得所需要的相關產品資訊。這些都是為了持續回應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ptt上鄉民網友的討論與建議。

我們誠摯的歡迎在網上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ptt討論的鄉民網友可到筆電大師的討論區與商品區看看更多有關喜傑師產品的介紹。當然若您對於實體產品必須眼見為憑、親手體驗觸感的人,也可以至CJSCOPE喜傑獅的台北旗艦展售中心直營門市及營運總部,位置在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02號9樓,或是官網上羅列的各縣市經銷點。我們誠摯的歡迎可到筆電大師的討論區與商品了解更多!

網上有關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ptt討論的內容除了鄉民網友的使用情況與心得分享之外,對於該如何選購筆電、推薦選購哪個品牌與機種、內建規格都有許多討論與建議,例如格價高低、預算多少、運作效能、可擴充性等。在挑選筆電的規格上面,筆電大師討論區說過幾個重點:1. 處理器(CPU)、2. 顯示卡規格、3. 記憶體(RAM)、4. 硬碟容量、5.顯示器(螢幕)呈現質感、6.散熱效果、7.筆電的擴充性等,這幾項都是挑選筆電的關鍵考量。

想讓在網上討論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ptt的鄉民網友知道的是,CJSCOPE喜傑獅堅持客製化筆電服務就是因為喜傑師的初衷便是想讓台灣人自己能使用到100%台灣製造、台灣原生客製化的筆電,讓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成為台灣專業型筆電第一首選品牌。即使CJSCOPE喜傑獅筆電的品質曾遭受部分鄉民網友的質疑,堅持客製化筆電的路線發展也曾面臨許多技術上的問題與零件材料配置的困擾,但為了能讓以科技島著稱的台灣人使用到最高規格高效率的客製化筆電,儘管面對如此複雜的客製化服務,且後續的保固與售後服務更是一大成本支出,這樣高成本的投入,只有喜傑獅團隊願意這樣做,許多廠商為了利潤絕對不可能願意這樣做。喜傑獅團隊面臨的問題與困難但從沒退縮,不斷重新調整及改變商業模式與市場定位,但唯一不變的是,持續朝著客製化筆電服務,堅持「台灣製造、台灣組裝」的精神,秉持「You design, we make」的理念越做越專精。

想讓在網上討論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ptt的鄉民網友知道的是,CJSCOPE喜傑獅在2014年到2018年間,連續五年獲得【科技趨勢金獎】。2020年CJSCOPE喜傑獅更推出一款讓人驚豔的產品DreamBook 系列 ZX-550,該產品榮獲【PC DIY最高CP獎】。2021年重磅推出全世界、全台灣第一台重量僅1.69Kg的鎂鋁合金筆電:UNICORN 15Y,除了輕薄之外,這是台高規、高效能、高CP值的筆電,採用效能倍增的CPU與GPU,CPU上配置AMD Ryzen™系列的處理器,高規處理器是8核16執行緒,而顯示卡採用NVIDIA® GeForce RTX™系列,超頻狂飆150W,具超高算力,在影音編輯與多工操作上有強大效能。

想了解更多CJSCOPE喜傑獅產品找筆電大師,筆電大師可依照您自身需求,搭配最符合的記憶體、顯示卡及處理器,真正量身訂的客製化。透過高規零組件讓筆電效能更好,可擴充性強,請趕緊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的鏈結!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