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傑獅筆電維修

喜傑獅筆電維修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說到喜傑獅筆電維修是採用線上報修系統,這樣就能做到全台無區域限制。使用者可先透過線上報修系統進行喜傑獅筆電維修服務,並請註冊及登錄喜傑獅的會員中心,進行喜傑獅筆電維修線上報修系統,喜傑獅客服中心的專員將於72小時內 (不含例假日以及國定假日),會有盡快與您聯絡。

在筆電大師官網的討論區中,也曾介紹過喜傑獅筆電維修,再為各位說明喜傑獅筆電維修的相關方式之前,讓小編先簡單跟各位推廣筆電清潔的幾個小常識,主要是外觀、螢幕、鍵盤的基礎保養小常識。

一、 筆電的機殼基礎養護:
一般常用的機殼類型有鋁合金、強化塑膠、鋼琴鏡面及皮革漆外殼等。市面上有在販售筆電專用的清潔用品組,只要按照上面的指示操作使用原則上都沒問題。小小提醒,若是擔心的話可以先小量使用在局部區域,沒問題後就可以放心使用。在進行擦拭前請務必先清除筆電上面的灰塵。
目前疫情期間,一般家庭場使用的酒精及次氯酸水,原則上也僅能使用在部分外殼上,因為兩者都含有水成分,切忌勿噴灑到筆電內部、接觸孔及容易滲水處。切勿直接對著筆電噴灑,建議可取用乾淨的紙巾或布,沾一點稀釋過的酒精或清潔劑,僅於筆電表面髒污處,小心輕輕擦拭即可。
鋼琴鏡面的外殼較容易產生指紋及刮痕,使用者也可以考慮用包膜處理。

二、 筆電的螢幕基礎養護
一般常見的螢幕有鏡面與霧面,保養方式都一樣。可使用市面上的螢幕專 用清潔劑來擦拭,在進行擦拭前請務必先清除筆電上面的灰塵。由於螢幕容易造成刮痕,切勿使用材質粗糙之物或抹布來擦拭,請使用乾淨無雜質髒物的棉質或是鏡面專用清潔布擦拭,以免傷及螢幕產生刮痕,因為很多刮痕都是細微到不易用眼睛看見,但仍會影響螢幕的使用與效果。

三、 筆電的鍵盤基礎養護
可使用鍵盤除塵氣吹,將簡鍵盤上覆蓋的細微粉塵灰塵吹開。也可以使用材質較軟的刷子,如:毛筆、水彩刷等,輕輕的刷動刷毛做清潔。

以上就是幾個簡單的筆電清潔維護小常識,平時做好筆電的維護及保養,就可以減少筆電維修的情況。下面就在簡單說明喜傑獅筆電維修前的幾個重點。

喜傑獅筆電維修保固期內全國免費到府收送,標準兩年保固,部分機種一年保固,可加購延長保固延長保固年限,產品保固原則認定 (限定於台灣、本國離島地區保固)。請消費者務必保留發票或購買憑證以確保消費權益,無保固卡或購買證明,將以筆電出產週期,按出廠序號及各機種判定保固年限。隨主機出貨的變壓器提供給客戶自購買起12個月保固服務,而主機電池、風扇、鍵盤皆屬於消耗品,喜傑獅筆電維修保固提供一般機種12個月保固,電池、風扇、鍵盤等超過以上使用時間即為非保固範圍。但隨時間和使用、外觀受損、不良或是經由本公司客服中心工程師判斷而產生之耗損不在服務保證範圍內。耗材、贈品、均不在保固範圍。

喜傑獅筆電維修保固上,若是因自行拆裝、更改機器零件或自行安裝作業系統後導致規格或相容性不符等問題不在服務保證範圍內。喜傑獅筆電維修保固自購買日期保固期限內在正常使用狀態下發生故障時,由本公司免費維修產品維修時,保固期間由本公司負擔運費,但不限於天災不可抗力之天災因素所導致的故障、人為、人為疏忽….等相關情況情詳保證書上說明或是官方網站上說明的狀況。
喜傑獅筆電維修的另一個重點提醒使用者要特別注意的是送修前,請務必自行備份。一般筆電電腦在維修過程中,維修單位都不負責維修時任何檔案資料的流失,喜傑獅筆電維修於線上報修系統可勾選資料保留,但不提供免費資料救援及備份,可自行備份硬碟內所有的資料。

喜傑獅筆電維修時以專業的技術解答+黃金72小時完修作為服務的宗旨。喜傑獅筆電維修更先進的採用線上報修系統,使用者先透過線上報修,登錄喜傑獅的會員中心線上報修系統,喜傑獅客服中心的專員將於72小時內 (不含例假日以及國定假日),會有盡快與您聯絡。

有關喜傑獅筆電維修小提醒,72小時完修規範僅一級、二級維修,三級維修不在此範圍,期間不含宅配運送時間。
喜傑獅筆電維修的一級情況 : 系統重整、軟體安裝、驅動程式安裝、EC更新、BIOS更新等相關軟體重整安裝。
喜傑獅筆電維修的二級情況 : 主要主動元件更換、主零件加裝、更換。
喜傑獅筆電維修的三級情況 : 機構結構維修與更換、主板更換、LCD更換,凡需拆解主機的維修,需要48至96小時檢測。

有關喜傑獅維修與保固相關可至官網上了解更多更詳盡的內容。如果需要喜傑獅筆電維修快速的諮詢服務,可以聯繫我們的線上值班客服人員。您也可以聯繫粉絲團的小編群,或是參考我們官網問與答,都能夠快速且有效地優先取得線上的諮詢服務與解決方案。喜傑獅筆電維修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其他喜傑獅相關產品可點選下方連結搶先看!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