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在家工作筆電

在家工作筆電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在家工作筆電越來越重要!隨著全球疫情持續中,配合防疫措施展開分流上班、在家工作、居家工作及居家學習等因應機制,將成為成為疫情期間或是疫情之後的新常態。對於因為疫情下因應公司單位而分流上班、在家工作、居家工作的Work From Home(WFH)或是Work at Home,在家工作筆電都是不可或缺的工作工具,選擇一台好的在家工作筆電就非常的重要!

隨著全球疫情持續中,各個國家紛紛啟動封城政策,透過限制密集的群聚活動來阻隔病毒的傳播,各級政府部門、各個企業、公司及學校也配合防疫措施展開分流上班、在家工作、居家工作及居家學習等因應機制。而這種因應疫情限制或隔離措施也逐漸改變人們現有生活節奏與習慣,而這種在家工作、居家工作及居家學習或稱遠距辦公的模式,將成為疫情期間或是疫情之後的新常態。所以在這樣的新生活常態模式下,有完善的工具使用顯得格外重要,因此在家工作筆電、居家工作筆電、線上學習筆電、線上教學筆電….等,成為這一輪熱銷產品需求。

Work From Home(WFH)成為疫情期間最潮的新名詞,它是在家工作、居家工作的趨勢而生,在家工作筆電也因這趨勢顯得格外重要,畢竟在家工作筆電是工作生產的重要要工具!

其實早在Work From Home(WFH)成為潮流前,Work at Home早已是SOHO族及自由工作者(Freelancer)習慣的工作模式,而他們也早已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工作的族群,所以在家工作只是他們工作環境的一隅,只是因為疫情防疫政策,所以只能Work at Home,對於因為疫情下因應公司單位而分流上班、在家工作、居家工作的Work From Home(WFH),他們早已習以為常。但不論是Work From Home(WFH)或是Work at Home,在家工作筆電都是不可或缺的工作工具,選擇一台好的在家工作筆電就非常的重要!

一台好的在家工作筆電基本條件有幾樣,首先是運作功率強大的記憶體與處理器,讓你在處裡工作時可以不用擔心跑不動的問題。再來是視訊會議中,無論是使用Zoom或是Ggoogle Meet,要能夠長時間不卡頓,顯示卡及散熱裝置就非常重要,萬一重要會議沒聽到或是視訊報告到一半卡住,這都會讓你工作效率上大打折扣。工作長時間盯著螢幕,所以好的螢幕顯示畫面也是考量要素。綜合上述,所以一台好的在家工作筆電就非常的重要!

喜傑獅 UNICORN 15Y是一款4 in 1超強的在家工作筆電,無論在文書處理、電競遊戲、影音剪輯、程式設計,都可以讓你Work From Home(WFH)或是Work at Home都沒問題。想了解最新的喜傑獅 UNICORN 15Y在家工作筆電趕緊點選下方 喜傑獅 商品型錄搶先看 鏈結。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