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傑獅筆電評價

喜傑獅筆電評價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喜傑獅筆電評價有好有壞,無論是網路上網友對於喜傑獅筆電評價的討論,或是使用者對於使用上的心得分享,這些使用經驗討論或是喜傑獅筆電評價都是喜傑獅團隊很好的參考指引。許多公司與品牌在發展的過程中也曾面臨許多問題與困難,喜傑師團隊也訂定過很多策略及發展方向,在考量產品價格與市場定位之後,調整及改變商業模式,持續朝著客製化筆電服務,維持「台灣製造、台灣組裝」的精神。

標榜客製化筆電,並主攻繪圖、影音編輯、遊戲電競的專業型客群,在高規筆電的市場中,喜傑獅筆電評價經過多年的努力逐漸受到使用者的支持與肯定。在耕耘幾年評價筆電市場中,喜傑獅筆電評價有經歷過許多網友批評與指教。在重新調整市場定位及品牌目標後,喜傑獅開始主攻高規格的筆電市場,透過與同等級筆電的差異化,主打客製化及升級便利性,喜傑獅筆電評價開始重新獲得使用者的關注。

喜傑獅精神是「Create Joy Scope 創造快樂目標」,喜傑獅的宗旨目標是「You Design! We Make 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消費者對喜傑獅筆電評價的批評指教是喜傑獅進步的動力,使用者對喜傑獅筆電評價的鼓勵是喜傑獅創新的動力。15年來有越來越多的客戶體驗與感受及瞭解到CJSCOPE喜傑獅的堅持,讓我們的專業與技術能夠日日求新再優化!

CJSCOPE喜傑獅在創新、品質、規格、效能上的的堅持:

  • 2011年推出第一款全鋁合金Ultrabook Z-400CR產品,採用超強散熱系統,全鋁合金陽極處理,外銷日本深受日本通路喜愛。
  • 2012年推出第一款創作者暨影音編輯筆電JX-153CR、JX-173CR產品,全台首創採用72% NTSC (現稱為sRGB 100%)的螢幕。
  • 2013年推出第二款創作者暨影音編輯筆電SX-550、SX-570產品,全台首創採用94% NTSC (現稱為 Adobe 100%)的螢幕。
  • 2014年到2018年間,連續五年獲得【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
  • 2020年推出一款讓人驚豔的產品DreamBook系列 ZX-550產品,並榮獲【PC DIY最高CP獎】的肯定。

CJSCOPE喜傑獅筆電評價在2014年到2018年間,連續五年獲得【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2020年一款讓人驚豔的產品 DreamBook 系列 ZX-550,該產品榮獲【PC DIY最高CP獎】更是對CJSCOPE喜傑獅筆電評價的信心。

喜傑獅團隊面對網友的各種評價與反饋,保持著愛與感恩的初衷,堅持為台灣客製化筆電開創新格局。喜傑獅團隊始終相信「因為珍惜,才有愛的力量!感恩大家自2007年創立以來對於 CJSCOPE喜傑獅® 團隊的支持與愛護,我們會再努力做到更好,在技術與服務上面,我們也會更強化自己的決心!」

喜傑獅對品質、規格、效能的堅持,喜傑獅重視客戶體驗與感受,每年得獎就是消費者對喜傑獅的支持與肯定,也是對喜傑獅筆電評價最大的鼓勵。

喜傑獅筆電評價,喜傑師團隊仍不忘初衷─想讓台灣人自己能使用到100%台灣製造、台灣原生客製化的筆電,讓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成為台灣專業型筆電第一首選品牌。也因此,CJSCOPE喜傑獅秉持「You design, we make」的理念越做越專精。

2021年,CJSCOPE喜傑獅推出全世界、全台灣第一台重量僅1.69Kg的鎂鋁合金筆電:UNICORN 15Y,除了輕薄之外,這是一台高規、高效能、高CP值的 CJSCOPE 喜傑獅筆電。為了滿足不同族群對筆電的需求,無論是 CJSCOPE 喜傑獅的DreamBook PRO 14V 系列或是 CJSCOPE 喜傑獅 UNICORN 15Y 系列,都是今年主打的強項產品,也相信每一使用者在使用過喜傑獅新推出的產品後,對於喜傑獅筆電評價將有更進一步的看法。想了解更多CJSCOPE 喜傑獅的產品,趕緊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連結,看更多高CP值產品。

CJSCOPE 喜傑獅 商品型錄搶先看:https://lihi1.cc/JRR4t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