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筆記型電腦asus

筆記型電腦asus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在選購筆電的時候,很多朋友會因為品牌來選擇想要的筆電,最近有朋友問筆電大師關於筆記型電腦asus的選購,有哪些注意事項?
筆電大師認為,各家廠牌的筆記型電腦,都各有春秋,而筆電大師首推喜傑獅 COPE UNICORN 15Y!

因為,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有著內裝配備與大品牌同等級,螢幕採15.6吋極窄邊大螢幕設計,讓機身更輕巧卻有著看起來較寬的顯示畫面。機身僅1.69kg羽量級輕薄感,卻可以有超大GB容量記憶體。散熱系統採噴射級散熱雙渦輪,讓筆電在運作時可以加速散熱效能。內建最新THX雙重音質,播放音質更享受。有UNICORN 15Y在無論休閒或是工作都可以輕易掌控,讓你提升做事效率、或是晉升遊戲、追劇都享有雙倍樂趣,是一台能文能武又耐操、網友好評CP值最高且又是台灣在地好品牌的筆電。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找筆電大師,唯一推出2年保固,免費到府收送服務。

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筆電大師另外推薦的就是,UNICORN 15Y 鍵盤則是使用觸感極佳的彩虹鍵盤,16萬全彩發光,有4區可調色,含獨立數字鍵全開鍵盤。螢幕為15.6吋窄邊框設計,高畫質2K QHD (2560 x 1440) 165Hz反應速度。IPS面板 sRGB 100% 廣色域廣,視角原生霧面Anti-Glare抗眩光,讓所有需要視覺享受更加清晰。筆電散熱採內建雙渦輪噴射增壓風扇,透過流體力學,用4純銅散熱導管及90片風扇扇葉,採用四相位排出熱流,增加40%氣流量散熱,穩定筆電的運作效能。電池部分則可達480分鐘的電池續航力。

想了解更多客製化筆電,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找筆電大師,更多經典強力推薦,挖礦首選並附挖礦說明書的挖礦神機、喜傑獅獨門快選、私人訂製高規版、私人訂製輕量款。全台唯一原生原產的客製化筆電品牌,CJSCOPE喜傑獅筆電堅持在品質、規格、效能的理念,近幾年開始主打高規、高效、高CP值的產品,真正的台灣原生原產MIT(Made in Taiwan)客製化筆電。

想知道更多的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找筆電大師,趕緊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可以看到更多CJSCOPE喜傑獅客製化筆電商品!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