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挖礦筆電挖礦機推薦

挖礦筆電挖礦機推薦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挖礦筆電挖礦機推薦已成為熱搜關鍵,隨著近期加密貨幣(或虛擬貨幣、或數位貨幣)如比特幣等的價格狂飆消息與新聞報導,讓礦工們又開始熱議,挖礦筆電挖礦機推薦又開始成為礦工群裡的重要話題。常見的加密貨幣有:比特幣(Bitcoin, 簡稱BTC)、以太幣(Ether, 簡稱ETH)、瑞波幣(Ripple)、狗狗幣(Dogecoin)…等種類越來越多。這波加密貨幣暴漲暴跌中,交為主流且為目前最夯的加密貨幣應屬於─比特幣,且由於比特幣獲取難度高加上越來越難開發獲取,加上物以稀為貴的市場氣氛之下,導致比特幣價格一直受到市場的追捧。

在筆電大師的討論區中,有關挖礦筆電挖礦機推薦及相關資訊,都有做簡單的概念介紹。除了挖礦筆電挖礦機的挑選概念、挖礦的原理簡單的基礎概念,以及挖礦的一些風險概念等,筆電大師的討論區都有簡單的與大家分享一些淺薄的資訊,若各位想成為礦工的話,務必要先了解這市場的相關知識喔!

想當礦工準備進行挖礦之前,挖礦相關理論知識與資訊要了解,以及風險意識要警惕外,實務上對於成本支出及設備情況也需要清楚。簡單再為大家整理如下:
1.加幣貨幣的知識或資訊:檢視自己是否以了解加幣貨幣(或虛擬貨幣、或數位貨幣)的相關知識或資訊,是否為主流幣別、對於市場情況是否了解。加幣貨幣的交易方式、保存方式、安全性與流通性等。
2. 挖礦筆電挖礦機的資訊:礦機的規格與價格是否都了解,礦機的產權與零組件配件是否清楚,零組件(如顯示卡)的市場情況與供給問題等。
3.成本與支出的管理:基本出資成本大致上有硬體設備的購買、安裝、折舊與毀損;使用空間的承租、電費、散熱及挖礦環境相關因素,也包含維持這些硬體設備持續不斷運作時,所需付出的直接與間接成本。
4.挖礦的運算方式與規則:礦機與礦池的概念是否都已經具備;加密貨幣的運算方式、系統安全性、資源有限及礦機貢獻度的分配規則是否都了解
5.風險意識的建立:加密貨幣的市場波動、有無人為炒作、交易所倒閉與詐騙都是市場風險。投資詐騙、購機詐騙、交易詐騙…等許多情況等。

挖礦就是用挖礦筆電挖礦機來進行運算,挖礦與算力可以想成用電腦來進行處理數學問題運算能力。常見的挖礦常見的用詞可以先做留意,如Block(區塊)、Blockchain(區塊鏈)及Transaction(交易)。挖礦筆電挖礦機進行運算過程產生交易訊息的加密數字,礦工透過挖礦筆電挖礦機電腦計算,找出符合條件的加密數字而獲得獎勵,隨著挖礦筆電挖礦機不斷運算後開採礦池礦區而產生獎勵或是產生新交易發生,在眾多礦工與礦池的開採時間內,運算力效率效能越好,可以在規定時間內多次嘗試,但只有第一個完成才能獲取獎勵。常見的挖礦筆電挖礦機開採比特幣的方式有三種:獨立挖礦、雲端挖礦及合力挖礦,由於現在比特幣的挖礦資源越來越少,而競爭者越來越多的情況之下,透過集合大家挖礦筆電挖礦機所貢獻的運算效力與計算力,集合戰力到一個礦池中,挖到時就扣除礦池相關費用後,依照毎人算力的貢獻度,依比例分配給參與抱團一起集合挖礦方式是目前較多人使用的方式。但在礦池合力挖礦的資源及利益分配、成本與手續費扣除額必須衡量清楚,以免最後淪為賣運算能力的分母而已。

最後就是錢包安全性,若是暫時仍想持有加密貨幣或是有預計把獲得的加密貨幣交易出去或是轉換成傳統的貨幣,這時候就需要有一個存放工具(或俗稱錢包)或是交易平台,如幣安、幣託、Pionex、FTX、ACE、MAX、Bingbon、Bitget、MaiCoin等平台,不過這些平台的安全性和合法性就需要留意和查證,並留意相關風險。

從硬體挖礦筆電挖礦機算力、各項成本估算到挖礦作業,到加密貨幣錢包平台的選擇,最後交易行為的交換、買賣、轉換加密貨幣等交易活動。加密貨幣的發展在未來幾年將會以非常快的速度進行,就以比特幣來看,因為它有數量限制,比特幣目前協定數量上限為2100萬個,這樣有可能避免如當今,全球各國量化寬鬆政策造成的貨幣超發情況,讓傳統貨幣貶值進而形成通貨膨脹問題。此外,比特幣也有貨幣防偽機制、也能防止重複使用花費的特質。加密貨幣的雛型已然形成,整個架構與流程有一定的完整性,有可能是未來貨幣的原型。創新與新穎的科技應用,有其發展前景,也有相應的風險,我們也尊重科技發展的趨勢和新科技的應用。

挖礦筆電挖礦機推薦找筆電大師,挖礦筆電挖礦機除了重視CPU的運算能力外,顯示卡GPU效能更格外重要。筆電大師推薦挖礦筆電首選就是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處理器CUP使用 AMD Ryzen™ 9, 5900HX,顯示卡 Nvidia RTX-3080 16G 讓你礦機運作運順暢,並附挖礦說明書讓你輕鬆上手當礦工。喜傑獅CJSCOPE UNICORN 15Y 內建的雙渦輪噴射增壓風扇,透過流體力學降噪設計,90片風扇扇葉,四相位排出熱流,增加40%氣流量散熱,穩定筆電的運作效能。

想一圓當礦工的夢就趕緊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挖礦筆電挖礦機推薦首選喜傑獅 CJSCOPE UNICORN 15Y!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