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傑獅維修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購買商品就會有所謂的售後服務,那麼購買喜傑獅的產品的售後服務有哪些,小編就先為您說明喜傑獅維修的幾個重點。在說明喜傑獅維修重點之前,我們先就喜傑獅產品的保固服務先說起。喜傑獅維修保固期內全國免費到府收送,標準兩年保固,部分機種一年保固,可加購延長保固延長保固年限。喜傑獅維修時以專業的技術解答+黃金72小時完修作為服務的宗旨。喜傑獅維修更先進的採用線上報修系統,上使用者先透過線上報修,如果確定需要喜傑獅維修,請登錄喜傑獅的會員中心線上報修系統,喜傑獅客服中心的專員將於72小時內 (不含例假日以及國定假日),會有盡快與您聯絡。

有關喜傑獅維修小提醒,72小時完修規範僅一級、二級維修,三級維修不在此範圍,期間不含宅配運送時間。

  1. 喜傑獅維修的一級情況 : 系統重整、軟體安裝、驅動程式安裝、EC更新、BIOS更新等相關軟體重整安裝。
  2. 喜傑獅維修的二級情況 : 主要主動元件更換、主零件加裝、更換。
  3. 喜傑獅維修的三級情況 : 機構結構維修與更換、主板更換、LCD更換,凡需拆解主機的維修,需要48至96小時檢測。

如果需要喜傑獅維修快速的諮詢服務,可以聯繫我們的線上值班客服人員。您也可以聯繫粉絲團的小編群,或是參考我們官網問與答,都能夠快速且有效地優先取得線上的諮詢服務與解決方案。喜傑獅維修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

有關喜傑獅維修若是作業系統上或是筆電重灌問題,CJSCOPE喜傑獅官方網站上有提供技術支援與檔案下載資訊平台,並提供驅動程式、BIOS,此外在CJSCOPE喜傑獅官方網站上的服務與支援部分,除了有驅動程式下載外,還有常見問答說明、保固條款、工具程式等等。相關問題可以請依照CJSCOPE喜傑獅官方網站上提供的 FTP 資訊登入下載中心。若還有其他問題,請來信或來電指教,CJSCOPE 喜傑獅感謝您的支持。

CJSCOPE喜傑獅官方網站提供FTP高速下載相關資訊如下(如有變更,請以館方網站最新公告為主):

  • 主機:ftp://61.222.111.87
  • 帳號:user
  • 密碼:user
  • 內有FTP Driver Download教學、驅動程式下載及其他相關資訊Download。

此外喜傑獅維修貼心提醒您,若自行安裝作業系統的部分,請用正版的軟體。在自行安裝時,建議可在網路上搜尋WinPE,並依照Microsoft線上問與答的教學,製作USB開機碟,在BIOS UEFI Enable 的設定下,進行作業系統安裝。貼心提醒您,請勿使用早期Windows 7 AHCI安裝方式,不只作業系統速度變慢,並且容易產生作業系統卡頓的問題。

有關自行或非本公司進行作業時,若是坊間協助改機與盜版軟體,請勿使用以免侵害版權問題。想了解更多喜傑獅產品,就找筆電大獅就對了!CJSCOPE喜傑獅在2021年推出全世界、全台灣第一台重量僅1.69Kg的鎂鋁合金筆電:UNICORN 15Y,除了輕薄之外,這是台高規、高效能、高CP值的筆電,趕緊點選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有更多的精選筆電!

CJSCOPE 喜傑獅 商品型錄搶先看:https://lihi1.cc/JRR4t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