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傑獅UNICORN 15Y開箱

喜傑獅UNICORN 15Y開箱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說起喜傑獅UNICORN 15Y開箱文找筆電大獅就對了!2021年,CJSCOPE喜傑獅推出全台灣第一台1.69Kg 鎂鋁合金且搭載效能倍增的CPU與GPU的筆電─ UNICORN 15Y正式亮相,吸引一些3C電腦達人的把喜傑獅UNICORN 15Y開箱文分享給大家。喜傑獅UNICORN 15Y開箱找找筆電大師就對了!無論是繪圖、影音編輯或電競遊戲用的筆電,在高規、高效、高CP值的筆電市場中,喜傑獅客製化筆電標榜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CJSCOPE喜傑獅是全台唯一原生原產的客製化筆電品牌,MIT(Made in Taiwan)是一種品質保證。

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開箱文先前在筆電大師的討論區中有有簡單的介紹過,本文再依據之前的開箱文加以補充說明。
喜傑獅UNICORN 15Y開箱裡,內容包裝物主要為筆電主機本體、筆電變壓器及街頭、產品說明書及購買筆電的保證卡。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的外觀由是鎂鋁合金製,有金屬的高級質感;鏡面採四邊窄框設計,重量1.7Kg左右,約三瓶600c.c.的礦泉水重。鍵盤則是使用觸感極佳的彩虹鍵盤,16萬全彩發光,有4區可調色,含獨立數字鍵全開鍵盤。
CJSCOPE喜傑獅UNICORN 15Y的螢幕為15.6吋窄邊框設計,所以僅較14 吋筆電燒大一點點而已,筆電厚度不到10元硬幣的高度。高畫質2K QHD (2560 x 1440) 165Hz反應速度。IPS面板 sRGB 100% 廣色域廣,視角原生霧面Anti-Glare抗眩光,讓所有需要視覺享受更加清晰。

喜傑獅UNICORN 15Y開箱外觀中,再IO配置上,左側有1個Type A (USB 3.2 Gen2 ports)、麥克風孔及耳機孔各1個;右側則有2個Type A (USB 3.2 Gen2 ports)及1個MicroSD卡槽;後側則有1個Type C (USB 3.2 Gen2 ports) with Display port,加上1個HDMI、1個RJ-45乙太 網路孔(支援2.5GIGABITE LAN)及 電源插孔。打開後蓋後可看到2個風扇及4支散熱管,搭配4個出風口。喜傑獅UNICORN 15Y開箱中不得不提的就是筆電散熱。CJSCOPE喜傑獅 UNICORN 15Y內建雙渦輪噴射增壓風扇,透過流體力學,用4純銅散熱導管及90片風扇扇葉,採用四相位排出熱流,增加40%氣流量散熱,穩定筆電的運作效能。此外,筆電內部核心位子可裝2組DDR4 記憶體,在左側可裝2個SSD,可算是擴充性強的筆電。電池部分則可達480分鐘的電池續航力,至少能撐住內裝的高規高效零組件。

採用效能倍增的CPU與GPU一直是喜傑獅UNICORN 15Y開箱的重點,UNICORN 15Y內裝配置高規高效的硬體規格,在CPU上配置AMD Ryzen™ 5000H系列的處理器,也可以升級為AMD Ryzen™ 7 5800H或AMD Ryzen™ 9 5900HX等高歸處理器,是8核16執行緒,基本時脈 3.2GHz,最大超頻時脈4.4GHz,4+16 MB快取記憶體,Max. 54W TDP。強大的核心與執行緒數量,讓多工演算更加順暢。

喜傑獅UNICORN 15Y開箱的另一個重點就是顯示卡,採用NVIDIA® GeForce RTX™ 3070 8GB GDDR6,超頻140W,超高效能輸。也能升級更高規格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 16GB GDDR6,超頻狂飆150W,具超高算力,並可Dynamic Boost支援。終極3D效能在影音編輯與3D多工操作上,釋放人工智慧與選染需求的強大功效,更能悠遊在電競世界與3A遊戲大作之中。

看完喜傑獅UNICORN 15Y開箱簡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點擊下方喜傑獅商品型錄搶先看,就可以看到最新最強的UNICORN 15Y!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