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JSCOPE喜傑獅

CJSCOPE喜傑獅

CJSCOPE 喜傑獅│台灣客製化筆電第一品牌,專業客製化讓您隨心所欲

除專業領域需要客製化筆電,我們認為非技術領域也應該要有最適合你的隨身秘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組裝技師陣容,依照需求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筆電,搭配完整售前、售後服務更安心。

我們的筆電具有以下特色:

最強文書商務機,做事效率硬是比別人順暢 影音剪輯創作者,CPU效能與高階獨顯工作站 開闢電競新戰場,精彩的瞬間反應速度

我們堅信,沒有最好的,但一定有最適合的。

CJSCOPE喜傑獅這品牌對很多習慣知名大品牌的使用者或許很陌生,但在電腦產業界或是用客製化筆電或是習慣購買高規高效型筆電的愛好者,卻早已熟系CJSCOPE喜傑獅這個品牌。CJSCOPE喜傑獅是創立於2007年的台灣原生筆電品牌,是從代工 (ODM)起家,初期與日本廠商合作,在日本當地銷售,直到2010年才在台灣大力推廣自家原生品牌的筆電。

CJSCOPE喜傑獅的名稱由來,來自古希臘文用來表達生命的三個字:

  • ZOE(ζωη),是CJSCOPE喜傑獅Logo的起源,該字在古希臘代表神的生命且充滿永恆,以羅馬字與古希臘文為文字意象的結合。
  • PSUCHE(ψυχη),是CJSCOPE喜傑獅追求極致的初衷,在古希臘是指心靈層面且包含了人的思維與意念,因為CJSCOPE® Creative Joy Scope是以創造快樂目標,這也是CJSCOPE喜傑獅筆電品牌中的精神。
  • BIOS(βιοσ),是生物學(biology)的字根,是生命的物質層面,也意謂著隨時代與環境脈動所追求的生活方式與生命歷程,對CJSCOPE喜傑獅而言電腦硬體最重要最基礎的生命,這是CJSCOPE喜傑獅筆電品牌的活力與創造力。

CJSCOPE喜傑獅在開創市場上對創新、品質、規格、效能上的的堅持:

  • 2011年推出第一款全鋁合金Ultrabook Z-400CR產品外銷日本,機身採用超強散熱系統,全鋁合金陽極處理,因此深受日本通路喜愛。
  • 2012年往高階影音編輯用筆電發展,推出第一款創作者暨影音編輯筆電JX-153CR、JX-173CR產品,全台首創採用72% NTSC (現稱為sRGB 100%)的螢幕。
  • 2013年推出高階影音編輯用筆電第二款,針對創作者暨影音編輯的筆電SX-550、SX-570產品,全台首創採用94% NTSC (現稱為 Adobe 100%)的螢幕。
  • 2014年到2018年間,每年推出的產品,連續五年獲得【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
  • 2020年更推出一款讓人驚豔的產品DreamBook系列 ZX-550產品,並榮獲【PC DIY最高CP獎】的肯定。

CJSCOPE喜傑獅筆電品質在2014年到2018年間,連續五年獲得【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2014年喜傑獅在筆電創新上使用4支記憶體與4顆硬碟的AX、EX、HX等高階筆電系列相繼上市推出。該年獲【2014第7屆 科技趨勢金獎】,這個殊榮無疑是給喜傑獅評價一個高分的肯定。2015年喜傑獅推出全台唯一最頂規桌上型CPU及超高規螢幕、顯卡頂規超跑級客製筆電,以滿足台灣人對於高規筆電的渴望與需求。因為這份堅持,喜傑獅評價能多次榮獲【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

2020年喜傑獅推出的夢幻系列產品 DreamBook 系列 ZX-550,該產品榮獲【PC DIY最高CP獎】信心為之一振,因次更加深了喜傑獅堅持朝著客製化筆電作為方向的信念,更強調「台灣製造、台灣組裝」,推出全世界、全台灣第一台重量僅1.69Kg的鎂鋁合金筆電:UNICORN 15Y,除了輕薄之外,這台高規、高效能、高CP值的筆電,自此CJSCOPE喜傑獅的筆電品質也慢慢開始蛻變,喜傑獅品質反應在每年不斷上升的產品銷量上,CJSCOPE喜傑獅將秉持「You design, we make」的理念越做越專精。

CJSCOPE喜傑獅獲獎的肯定是對於喜傑獅評價上的鼓勵,這也奠定了喜傑獅這個台灣原生品牌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決心。喜傑師的初衷便是想讓台灣人自己能使用到100%台灣製造、台灣原生客製化的筆電,成為台灣專業型筆電第一首選品牌。

為了更積極投入各式中、高階筆電,也陸續投入研發成本,喜傑獅在2016年於內湖成立營運總部,積極在使用桌上型CPU的產品線研發,也重視在散熱模組與電源設計上獨家技術,不斷推出中階專業電競筆電機種,皆榮獲科技趨勢金獎的肯定。2019年7月,喜傑獅團隊加入Jetone捷毅國際集團旗下,更具完善並提升產品競爭能力,為強化對於服務品質的提升,採用線上售後維修服務與線上客服諮詢服務,在此再次謝謝您對於台灣品牌與台灣生產的喜傑獅產品的支持與認同。喜傑獅客服中心以顧客滿意為服務宗旨,提供您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查詢與訂購服務諮詢。在這裡有親切的客服人員提供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任何喜傑獅產品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您諮詢,或是Mail到喜傑獅客服中心,享受貼心與便利的優質數位化服務。當然也可以至喜傑獅官網瀏覽下載專區,查詢相關問題解決方案,在下載專區裡,提供所有產品之驅動程式、相關應用軟體、使用手冊等相關檔案,讓您可以透過網路下載取得所需要的相關產品資訊。

CJSCOPE喜傑獅筆電在品質、規格、效能的堅持,就是為了擦亮MIT(Made in Taiwan)的招牌,喜傑獅筆電是全台唯一原生原產的客製化筆電品牌,想了解更多產品,趕緊點取下方鏈結搶先看喜傑獅筆電精選產品!

CJSCOPE 喜傑獅│筆電大師│客製化筆電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網站】 https://pcmaster.tw/
【Email】 kuanru0313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JSNB
【Line@】 https://lin.ee/LOZypMZ
【客服電話】 0989878614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服務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5弄11號

Shopping Cart
回到頂端